close

 

2021/03/11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在農曆年前遭雞排妹控訴性騷擾,他上月在飯店開完說明會後,相隔34天終於露面,對於發生的一切紛擾,直言:「新年就是新的希望,過去不開心的就放你飛,跟我的專輯名稱一樣,怎麼那麼剛好。」

翁立友今天首度露面受訪,提及當時在尾牙的狀況,解釋稱:「覺得就是很單純的去做尾牙,沒有做什麼事情,就是舞台上的效果,沒有不適當的言語,何況當天狀況也很peace。」

至於當時到底有沒有碰到雞排妹?他堅稱是沒有的事,「真的就是沒有,你去想你在公開的場合,不是在KTV的包廂,怎麼可能。」否認雞排妹控訴「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

翁立友受訪回應提問,對於雞排妹指控他「要為妳開一家公司」、「要她的聯絡方式」等,激動澄清是斷章取義,表示平常大家演出時,都會互相捧對方,當時的狀況,其實是因為雞排妹難得來接尾牙,觀眾都很期待,「所以我就說:『很不簡單哦,我以後也要開一間公司,以後邀請妳來做尾牙。』」

翁立友認為,全是善良及好心的出發點,本來想說以後有工作可以幫忙介紹,沒想到會被誤會,對於這次的紛擾,稱以後不怕遇到雞排妹,打趣:「可能要出動空拍機,沒影的事情就是沒有,用成這樣我實在是吞不下來,又教壞小孩。」最後也說以後不會怕,「很多朋友會問,但雞排是無辜的,不過我都是吃鹹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