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


中天《新聞深喉嚨》主持人王又正錄影暴怒口吃

#靠北媒體圈414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Reform.tw/videos/641541133079312/

 

 

媒體圈流傳一則未公開的48秒錄影畫面,在《新聞深喉嚨》片頭畫面結束後,王又正眼神兇狠、插著腰在鏡頭前大吼「我剛剛怎麼說的?我說直接卡院長,你帶我幹什麼?聽不懂嗎?聽不懂嗎?我說直接接院長,聽不懂嗎?」接著他又繼續罵:「你現在帶著我是什麼意思啊?我講得很不清楚嗎?那...那...那我講得不清楚嗎?有什麼問題那麼多?」

之後他怒氣又衝到最高點,再怒譙「你好好講嘛!就是兇你怎樣?會怕...會怕...會...知...會怕就好!閉嘴!好,來!趕快!」據報導,一旁來賓也被王又正嚇到,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對此,中天回應「經了解,單純是工作上的溝通問題,主持人和製播同仁雙方都求好心切,想把節目做得更好。新聞部沒有其他評論。」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4%b8%bb%e6%92%ad%e5%a4%a7%e6%9a%b4%e8%b5%b0%ef%bc%9f%e7%8e%8b%e5%8f%88%e6%ad%a3%e9%a3%86%e7%bd%b5%e5%b0%8e%e6%92%ad%e3%80%8c%e5%b0%b1%e6%98%af%e5%85%87%e4%bd%a0%e6%80%8e%e6%a8%a3%e3%80%8d%e7%95%ab%e9%9d%a2%e5%a4%96%e6%b4%a9/ar-BB111e6B?li=BBRN0RL&ocid=ACERDHP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