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名店食安體檢 「大師兄銷魂麵舖」複檢沒過遭罰6萬

2019-03-11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衛生局今公布餐飲熱點稽查和食安總體檢的結果,驚見北市排隊名店「大師兄銷魂麵舖」名列其中,因違反食安法規定遭開罰6萬元。

  • 衛生局公布查核結果,北市人氣名店「大師兄銷魂麵舖」因複檢沒過遭罰6萬元。(圖擷自Instagram)

    衛生局公布查核結果,北市人氣名店「大師兄銷魂麵舖」因複檢沒過遭罰6萬元。(圖擷自Instagram)

衛生局利用數據分析出熱門小吃據點,針對特色餐廳及排隊名店等進行「人員衛生、食材處理、製作場所設備衛生、食品業者登錄及使用食材有效日期」的查驗,108年2月共計稽查48家業者,其中32家業者初查不合格,經複查後僅1家不符規定。

綜合媒體報導,複查不符規定的業者為「藍海國際有限公司」也就是經營「大師兄銷魂麵舖」的業者,「大師兄銷魂麵舖」在初查時10名員工僅1人完成體檢,複查卻仍有1名員工無法提出體檢證明,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規定,遭衛生局開罰6萬元罰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