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世界》老公陪伴療癒KIMIKO重新相信人性 曾經被騙2個8位數

2021年3月8日

【時報-台北電】舞蹈家林睿君(KIMIKO)去年與教授王家玄登記結婚,同年底選在屏東基督長老教堂舉行婚禮。KIMIKO近日受訪談及老公王教授,坦言對方不僅付出愛,也療癒她重新相信人性,「我的人生有兩個很大的檻,全是8位數,連回想都可怕」,在她外表從容、內心破碎時遇見另一半,「他常說自己在幫我把碎片拼起來,他知道這些故事,一直給我最大的信任感」。

KIMIKO表示:「我沒留下最精華時間的努力成果,而且兩次都是被欺騙,還不是投資,我太想把事情做好,覺得不懂理財,就把理財交給專業的人,但這個過程卻導致我對人性非常挫折。」她第二次慘跌,對象甚至是相處10年以上的夥伴,雖贏得訴訟,她卻有3年時間都在想「為什麼」,連醫生都說幸好她的工作就是運動,有舒壓出口,不然線一斷就掰掰了,「我有段時間是在一種表面沒事、裡面所有東西都壞掉卻不自知的狀態,唯一慶幸的是,現在我居然還有相信人的勇氣」。

走出對人性失望的低潮,KIMIKO曝老公扮演關鍵角色,「我們最開始的磨合,是我無法接受每件事都要與他分享」,她老公選擇以柔克剛,總是默默坐在她身邊等情緒沉澱後再了解,他的一席話打動KIMIKO,「我們40幾歲才一起相處下半生,如果妳不願意讓我參與前面的故事,隔閡可能會越大,妳可不可以把它想成是為了讓我們的下半場走久一點?」

 

2021-03-08 09:02噓!星聞 綜合報導

 

一般人為對方打氣時,最常說得是「加油」,不過KIMIKO卻很害怕聽到這兩個字,因為這跟她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有關,被合作長達十年的經紀人騙走收入與出版物,讓她落得身無分文。

 

KIMIKO透露被一位從出道開始就在一起的經紀人姊姊欺騙,她非常信任與依賴對方,但對方卻設立兩家公司假造契約欺騙,讓她失去長年演藝事業上的收入以及全部出版物,因為一點防備都沒有,所以頓時落得身無分文的情況,她坦言那是人生最灰暗的時刻,至於損失了多少金額,KIMIKO則表示「最終可查到的帳(部分台灣地區)和完全追不回的帳(海外地區)所拼湊而出的數字,相當驚人。」,而她從沒有想過,得透過法律程序,才終能一窺自己多年努力累積出的真實樣貌。

KIMIKO自曝人生最黑暗的時刻。 圖/擷自KIMIKO臉書
KIMIKO自曝人生最黑暗的時刻。 圖/擷自KIMIKO臉書

中時

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的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發現她的前經紀人紀雅玲,以尼貿、國鑫2家公司名義造假契約,短報她13個代言演藝報酬,3年內暗槓她501萬餘元,林報警提告,一審因紀女賠償和解,獲判緩刑,但檢方認為紀女犯罪所得超過627萬元,提起上訴,遭高院駁回。紀女被依背信罪判刑1年,緩刑3年,支付公庫25萬元確定。

Kimiko林睿君因經常為藝人編排舞蹈、在綜藝節目擔任舞蹈評審而聞名,身材火辣、舞蹈 動作性感的她,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過去她因常分享並教導瘦身雕塑體態方法,曾多次與健身業者爆發口水戰。2017年她自創「8下系統運動」,還被網紅「館長」陳之漢批評她是「霸凌健身界」。

判決指出,紀女自2012年起受林女委託,接洽處理產品代言、活動出席、商業活動演出、廣告拍攝等演藝工作,紀女依約可抽成林女演藝所得20%,但紀女卻利用其經營的尼賀傳播、國鑫整合行銷2家公司,利用自2012年12月至2015年9月為林接13個代言演出工作機會,以2公司名義與廠商簽假契約。

紀女以假契約短報林女演藝報酬,其中林女為思薇爾SWEAR內衣擔任1年半的廣告形象代言人,報酬為126萬元,被虛報52萬5000元;另林為NU SKIN新品拍攝、赴澳門宣傳共計酬勞529萬2000元,虛報僅為73萬5000元。事後林女發現,報警提告,北檢以紀女暗槓627萬3750元,依背信罪嫌起訴,並具體求處徒刑1年。

北院經計算扣除紀女經紀抽成20%後,認定林女損失501萬9000元,因紀女賠償林350萬元、願支付3本書籍版稅轉讓出版合約及相關權利、加上同意轉讓2首音樂著作權,雙方達成和解,判處紀女徒刑1年,緩刑3年,須支付公庫25萬元。

但檢方認為,紀女犯罪金額應為627萬多元,一審不但未諭知沒收,且未諭知25萬元支付期間,提起上訴,高院不支持檢方見解,駁回檢方上訴,全案定讞。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7002986-260402?c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