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文鴻醫師回來囉!

 

 
一名媽媽不滿兒子被店家制止,在臉書發文爆料。(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一名媽媽不滿兒子被店家制止,在臉書發文爆料。(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上梁不正下梁歪,教育真的很重要。一名媽媽日前光顧花蓮一家知名餐廳「一碗小」,因5歲兒子拿起櫃檯上的小恐龍、在店內跳上跳下、試圖開冰箱等,都被老闆阻止,氣得她發文爆料,號召網友去灌爆店家,然而貼文曝光後反被打臉。如今這名媽媽的身分被起底,掀起一番議論。

本站曾報導《5歲兒跳上跳下「摸小恐龍」…老闆制止:管一下妳的小孩 家長氣炸PO文戰翻》,這名媽媽當天帶5歲兒子進一碗小用餐,本來想點一碗黑糖粉圓,但因為無法單點,她便認真看菜單點餐,期間兒子想伸手碰櫃檯上的塑膠小恐龍,被老闆糾正:「弟弟不要拿!」隨後兒子又轉到旁邊的2層階梯狂跳,結果再度被老闆制止,後來兒子失落走到門口的冰箱,準備打開時又被喝斥「那個不要碰」,接著老闆對她表示「可以管一下妳的小孩嗎?」

這名媽媽痛批,兒子沒有打破東西,也沒有吵到其他客人,認為老闆純粹是不喜歡小孩才這樣,「我不奢望你站在媽媽立場想」,她只是希望別怒斥自己的小孩,最後嗆聲:「我好想看看你怎麼教育你的孩子」。

網友起底這名媽媽的身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網友起底這名媽媽的身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料網友一面倒力挺店家,還有人發現這名媽媽的老公是婦產科醫師,常在臉書社團賣衣服。對此,「網紅女戰神」馮語婷也在臉書開炮,點名「這位賣淘寶貨仿香奈兒的貴婦」,告知對方香奈兒和迪士尼最喜歡抓仿冒品,一件都30萬起跳,可能還會背上侵害商標權的罪名,「尤其是妳這種自以為有錢,結果賣的都是淘寶貨的阿姨」。

眼見臉書被網友灌爆,這名媽媽也不甘示弱反擊:「我終於能親身體驗什麼叫做網路霸凌了」,透露自己還在花蓮度假,生活照常過,並要大家不要擔心她,「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先生,希望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們,在人生遇到挫折難關時,都有一個能一起並肩作戰的神隊友」。

原始連結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這個淘寶貴婦林佳敏真的欠人噴
事情是這樣的..
這位賣淘寶貨仿香奈兒的貴婦林佳敏
開了七個小時的車到花蓮
然後到了餐廳要點餐外帶
結果她那銀河系至高無上鑲金心肝寶貝兒子
在餐廳亂摸亂跳被老闆制止
第一次摸桌上的小恐龍
第二次在樓梯那邊跳呀跳
第三次要去開冰箱
然後這位淘寶貴婦就爆發了
開直播找朋友支援霸凌老闆
在那邊到處錄影找老闆麻煩
然後上網打負評去爆料公社要臭老闆
結果被反噴一身自己製造的髒水
現在要比誰帶種不要刪文章跟評論
自己先開直播要霸凌老闆
然後現在發文說大家霸凌妳??
還嗆老闆沒小孩,這一輩子也不會有小孩
有夠缺德!然後還請律師要告網友
來!!我現在就指名道姓講妳
我就是聲援老闆,要告要怎樣都來
先跟妳機會教育一下
香奈兒跟迪士尼最喜歡抓仿冒品了
一件都三十萬起跳,還揹條前科侵害商標權
尤其是妳這種自以為有錢
結果賣的都是淘寶貨的阿姨
妳文章就最好不要刪除
備註:請謹慎發言,淘寶貴婦有律師呢

https://web.bc3ts.net/post/5836249

5歲童台階上跳、碰店內物品,店家制止「可以管一下妳的小孩?」,家長怒號召親友刷一星

有點猛垃圾桶 分享網友林佳敏 貼文

 

一定是恐龍帶壞我小孩的!

不要自己小孩管不好還開直播威脅店家。

   

========

原文

      

好不容易的假期被一家不知道賣什麼的年輕老闆給毀了!!!!!!

是我的姐妹的,我現在就非常需要妳們了,尤其是有小孩的媽媽們,實在太氣!持續打第二篇評論灌爆他!

 

 

 

          

我有錄影假裝直播!看我多氣!店是你的你可以教育客人,但碰我的孩子就是不行!由於評論被店家隱藏了所以大家看不到....原文如下:

     

連一顆星我都不想給!!!!!!!!

對於一路開了7hr到花蓮已經很疲憊的我們,跟一般觀光客一樣只想趕緊打包晚餐帶回飯店。

     

人生地不熟,也是google評論還不錯的店家,我只能說這是一家對孩子非常不友善的店家!花錢當然不是大爺,但我不曉得現在花了錢還要受氣的道理!

           

我帶了我近5歲的兒子進門點餐,其實我只是想點一碗黑糖粉圓就走,幫我點餐的老闆告知無法單點,必須搭配主餐,所以我便認真看了菜單準備點餐。櫃檯上放了隻塑膠小恐龍,5歲小男孩怎麼會不去摸?老闆第一次 :欸,弟弟這麼不要拿(聽得出語氣不是和善),後來兒子又轉到旁邊2層階級跳上跳下,老闆第二次:弟弟不可以跳(語氣態度開始不悅)

           

我持續點餐,因為還要問車上問其他人要吃什麼?後來兒子失落的走到門口,應該是個冰箱準備要去打開,老闆應該從第一次制止他時眼神就沒離開他,立馬大聲喝斥『弟弟那個不要碰!』然後馬上對着我說『妳可以管一下妳的小孩!!!?』

              

我想在這試問全天下媽媽,如果是妳,妳怎麼反應?然後這位年輕老闆一直叫我詳讀他店裡店規........WTF?我點餐外帶多久時間?看菜單都來不及還讀你店規?

    

 

 

 

 

 

 

 

         

我看他應該頂多30出頭歲,我不奢望你站在媽媽立場想,我們只想你別再造成媽媽壓力跟怒斥我的小孩!他是打破東西?大吵大鬧到其他客人反應?還是影響到你做生意了?我覺得純粹是老闆你不喜歡小孩,建議老闆嚴謹店規再+最重要一條!!!!嚴禁寵物跟小孩進入!以免壞了你小店的規矩~

         

要小孩正襟危坐乖乖聽話..........我好想看看你怎麼教育你的孩子?我看了下評論知道老闆很帶種!希望帶種的老闆別刪除我的留言,帶種老闆是沒刪留言~~只是隱藏起來而已!

   

   

   

   

   

【爆料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