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道自在人心
無聲勝有聲
事情終究還沒結束
真正水落石出。隨便大家如何評論
我不需要關版。以為這樣操作
殺人沒事? 風向變成我害的
呵…這場官司真的有的打了
一切交給律師團
上一篇文是我情緒文
我真的不需要跟你們嘴來嘴去
誰翻車都還不知道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中時新聞網

 

虐童案大逆轉!高雄一名暱稱「彫博」的蔡姓刺青師,2021年將年僅11個月大的女嬰託付給蔡姓保母照料,未料2天後愛女就因頭部重創死亡,全案經好友網紅「鳳梨」(吳泓逸)在臉書揭露才曝光,而蔡男更曾在事後揪人到蔡姓保母的家動用私刑。此事經檢警調查,在女嬰的體內發現留有K他命的成分,懷疑女嬰生前吸入毒煙,蔡姓保母獲不起訴處分。而新聞一出引發熱議,鳳梨臉書也被憤怒的網友出征,要求向保姆一家道歉,面對眾多質疑,女嬰生父「彫博」也在臉書發表聲明。

這起當初引發社會撻伐的虐嬰案,起因蔡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兒交給蔡姓保母後無端死亡,質疑愛女遭虐,而好友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在臉書聲援,討伐蔡姓保母,蔡男甚至找來網紅「正義哥」等人到蔡姓保母的家裡討說法,過程中打了蔡姓保母3個耳光,引起不少議論。

蔡姓保母否認虐嬰,指稱當日女嬰坐在沙發前的地板上突然倒下,當時她沒接到,抱起女嬰後她哭了1、2聲後就不哭了,她發現女嬰身體抽蓄、眼神渙散,趕緊送醫急救,最終女嬰傷重不治。

經法醫解剖後,女嬰的死因包含硬腦膜下腔出血,但根據兒童健康手冊的健康檢查紀錄,10個月大的女嬰應有力量可以對抗跌倒等動作。法醫又透過髮根、血液檢查,發現胃內容物女膽汁體檢出含有K他命。法醫綜合研究所研判,女嬰生前可能吸入含K他命的煙霧,造成錯覺、肌肉震顫或幻覺,造成倒地後頭部外傷。

檢方調查後認為女嬰的死亡與蔡姓保母的照顧沒有因果關係,也沒有虐待女嬰的事實,因此諭知不起訴。

彫博得知不起訴後,面對網友撻伐質疑,立刻在臉書反擊,全文如下:

我抽k跟在你家出意外到底有啥任何關聯?

是啊你們一開始就想用這招

但沒想到判決那麼扯

不起訴!

你們網友其實要講啥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耶

我確實身邊關係確實比較複雜

是啊 我就是混社會

然後勒

我再怎麼爛

我也是盡力在賺錢養家啦

女兒給母親帶 睡也睡奶奶旁邊

開刀注射哪些東西這些事也還沒真正調查

網友不需要跟我留言那些

翻車?可笑。

有腦的人一看就明白他們在幹嘛

我絕對上訴到底 你們網友不用問我要交代什麼

我是要交代什麼

事實人在他家出事

甘我屁事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有家暴事件請撥打113保護專線。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481534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高雄市刺青師彤博十一個月大的女嬰送保母家二天就不幸身亡,女嬰父親彤博疑對保母動私刑,甩巴掌、踹腳,警方二日強調,對暴力行為絕不寬待,會依法嚴辦,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

 
 

本名蔡博翰的彫博,是高雄知名刺青師,上月他在臉書控訴十一個月大的女兒送到保母家沒多久就因腦出血、雙眼滲血送醫,二天後宣告不治,懷疑女兒是遭虐死。

案發後,彫博的好友、網紅「鳳梨」在臉書發文不捨一條小生命就此消逝,消息曝光後,在網上引發公憤,案件正由檢方偵辦中,惟近日一段約八分鐘的監視影片曝光,影像標題為「一一0一0一五知名刺青師蔡博翰&正義哥四個大男人毆打媬姆強行逼供(逼供承認虐嬰)私下動用私刑影片全都錄」,畫面中有四名男子上門,其中一名男子與保母對話,該男子還對保母甩巴掌、踹腳,害得保母摔倒在地。

仁武警分局昨表示,該影片發生於十月十五日,警方據報後當日即受理,女嬰家長至保母住處對保母連續五次分別有甩巴掌、踹腳等行為,警方都已掌握事證中。

警方指出,考量女嬰家屬當時治喪中,避免造成雙方激化對立,才會等治喪完成後再依法偵辦,針對灑冥紙動私刑等暴力行為,警方絕不寬待,絕對依法嚴辦。

---

就是我!刺青師認甩保母巴掌 影片外流正好戳破沒監視器謊言

中時新聞網
刺青師雕博懷疑女兒遭虐死,找保母理論,動手甩巴掌、推人影像曝光,他大方承認。(截自YouTube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