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 2022-12-02 at 17-32-04 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大創…出現了…危險物品….png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azymomi/permalink/6608015932551203/

 

 
大創…出現了…危險物品…
巧拼貓屋…吃下去…會腸阻塞…
※※※危險物品,為愛貓好請遠離巧拼※※※※

--

林瑩盈
最常發言的成員
我家貓貓吃很多巧拼喔!是真的危險,不適合
王巧善
我家的巧拼就是因為貓會吃下去,還好有吐出來 ,就全丟掉了!
曾語岑
有看過一隻前浪浪之前都不知道去哪裡吃巧拼,吃到嚴重嘔吐,還好有救回來
Jia Ying
我家的也很愛吃巧拼、連兒童的PE遊戲墊都咬⋯還好有吐出來沒有吞下去。
所以我也是都把這種危險物丟掉⋯
 
郭霖
我家的前陣子才因為巧拼開刀
孫珍珍
這個真的危險⚠️獸醫也都一再提醒我們不要給貓咪這種東西
邱子樂這不是餓不餓的問題
是貓很愛抓這種材質的手感
這種又很容易掉屑
貓又會舔爪子=進肚子裡
才會說盡量不要用這種東西
 
黃琪恩
獸醫師也有說,她遇到吃異物第一名就是巧拼!

 

朱啟貞
我家貓咪也吃過,吐不出來卡在腸內,花了幾萬元動手術取出。

 

賈雅筑
我家的吃過類似的東西(傳統塑膠拖鞋)
後來去開刀拿出來
這真的很危險

 

林紫緹
我家貓也是啃巧拼 腸子塞住開刀才拿出來 瘦到好心疼🫠

 

Yu Fang Shen
我家貓貓曾經讓我回到家傻眼,巧拼吃了一半,沒幾個小時腸子堵塞狂吐一直慘叫,還好有救回😔再也不敢讓巧拼出現在貓貓的生活範圍

 

Mosquito Wang
我家的貓貓就是這樣
前後檢查到後來開刀花了2萬多塊
 
周玉芬
危險沒錯!!我的貓就是吃這個腸阻塞壞死GG的
Sora Yuku
開刀前後花了兩三萬,取出一小塊巧拼的飼主路過😑
Mosquito Wang
我們家的就這樣開刀過🥲
Jojo Yu
非常認同巧拼真的是貓咪愛吃的危險物品 我們家黑貓之前就是因為吃巧拼賭塞腸胃 她不吃不喝 不動 痛了兩天 超音波X光查出最後開刀 花了好幾萬塊😥
林樂樂
這個絕對不要買 我家的貓咪幾年前就是吃下肚讓奴才錢包直接噴6萬多才救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