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中壢區知名的「上輝燒仙草」今天凌晨大火,造成1死2傷悲劇,62歲老闆娘重傷送醫不治,64歲老闆也嚴重灼傷,這家超過20年的店已經是兩代經營,祖孫三代都住在這裡,昨天因為兩兒子、兩媳婦要幫忙到另一個工廠做冰棒,帶1位孫共5人住外面,沒想到發生火警,凌晨接到消息馬上趕回來善後。

 

上輝燒仙草店在中壢區中正路,對面就是「張豐盛商行」,是知名在地冰淇淋店,兩家生意都很好,上輝的臉書顯示之前連修3天,昨天才開店。當地舊明里里長鄒富生表示,上輝燒仙草創辦人劉先生和太太待人客氣,是大家的好鄰居。過去和劉先生聊起,早期從事木工等行業,後來投入燒仙草,後來才把店遷到中正路,轉眼間也經營的20多年,劉的兩位兒子都成家,和媳婦一起在店裡幫忙,等於兩代經營。

 

鄒富生凌晨知道火警,連忙趕到現場,看見劉先生的孫女,問起阿公阿嬤孫女說還在裡面,這時候消防隊員已經在全力滅火設法救人,里長也協助提供環境等資訊,劉先生和太太被救出送醫後,里長繼續在現場幫忙。市議員劉曾玉春說,上輝燒仙草種類口味多、調理實在,生意很好,搬到中正路現址以後朋友和她都很常消費,沒想到會發生火警,大家知道以後都很意外。

 

--

燒仙草店是兩代經營,一家9口人同住一棟透天厝,兩個兒子和媳婦帶了其他孫外出,才躲過一劫,聽聞惡耗,也都趕緊回到住處處理後續事宜。

 

--

火勢直到凌晨3時半才獲控制,消防人員逐樓搜尋,在2樓發現63歲羅女疑遭濃煙嗆死,全身多處燒燙傷,53歲劉男與死神拔河中;3樓12歲女童意識清楚,但有吸入性嗆傷。

--

 

公司資料 ; 代表人姓名, 劉民慧 ; 合夥人, 劉英銘

公司名稱 上輝燒仙草行

 

負責人 劉民慧
登記地址 看地圖 桃園市中壢區舊明里中正路35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