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nownews.com/news/592142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2-08-31 16:41:40

 
堪稱網紅始祖的部落客蘇花猴,無預警宣布和結婚16年的老公準備離婚,她悲痛訴說自己事發至今的心路歷程,坦言一路從自責到憤怒,也曾哭得撕心裂肺,並感謝身邊親朋好友的陪伴及關心,最後她也隔空向曾經的伴侶喊話。貼文曝光後令粉絲相當震驚及不捨。
 
▲花猴宣佈與阿宅結束16年的婚姻關係。(圖/翻攝自《@lilian1005》IG)
▲花猴宣佈與阿宅結束16年的婚姻關係。(圖/翻攝自《@lilian1005》IG)
蘇花猴今(31)日於粉專公開震撼彈,宣布與走過16年婚姻的徐先生準備離婚「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她提到自己許久未更新近況「是不想在最衝動的時刻,寫出最狠的話」,至於原因則是「老掉牙的劇情」,而這段時間以來她都在調整自身情緒,「從一開始的自責、傷心、崩潰到後來的憤怒、怨恨、失望,在這短短的半個多月,我經歷了各種負面情緒。明明上一秒還在笑,下一秒就哭得撕心裂肺⋯」。

但她也相當感謝,身邊的家人、姊妹淘陪伴在身邊,每天都有回不完的關心訊息,讓她在最低谷的時候,感受到人生還是有許多美好,「這陣子,我真的是個超級索取者,但也真的感受到很多很多溫暖,原來這世上有那麼多人愛我,而未來我會帶著這些愛,再次勇敢走下去」。

最後她也隔空喊話,「16年了,徐先生,謝謝你陪伴我到你力所能及的地步,也希望你今後得到的,是值得你錯過這樣溫柔、漂亮、大方、可愛、勇敢、善良、能幹且什麼都不圖你,只圖你愛的我」。 (編輯:鍾怡婷)

 

 

中時新聞網

人氣部落客蘇花猴31日在臉書宣布結束16年婚姻,更透露這段時間都在努力調整自己情緒,接著更向前夫道出心裡話:「16年了,徐先生,謝謝你陪伴我到你力所能及的地步,也希望你今後得到的。」

蘇花猴今天發文開頭就表示:「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接著透露和結婚16年的老公在準備離婚中,她表示,近來沒發文主要是不想在最衝動的時刻,寫出最狠的話,至於原因就像老掉牙的劇情就不多加贅述,這短短半個多月,經歷各種負面情緒,但也在人生最低谷時,經歷了很多美好,像是每天有回不完的關心訊息,以及家人、姐妹相陪,讓她感性的說:「這陣子,我真的是個超級索取者,但也真的感受到很多很多溫暖,原來這世上有那麼多人愛我」,接著強調未來會帶著這些愛,再次勇敢走下去。

蘇花猴也不忘向老公隔空喊話:「16年了,徐先生,謝謝你陪伴我到你力所能及的地步,也希望你今後得到的,是值得你錯過這樣溫柔、漂亮、大方、可愛、勇敢、善良、能幹且什麼都不圖你,只圖你愛的我」,讓人看了為之鼻酸。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打氣:「沒有了我們,回歸到單純的自己,擁有最大的自由與自在」、「錯過你是一種損失!你值得更好的」、「沒有對錯,也不要想對錯攬在自己身上...錯過妳是一種損失...加油!一個人的生活其實更美好」。

 

https://tw.news.yahoo.com/%E9%83%A8%E8%90%BD%E5%AE%A2%E8%8A%B1%E7%8C%B4%E9%A2%A8%E6%B0%B4%E5%A5%BD%E5%AE%85-%E8%A3%9D%E6%BB%BF%E4%B8%80%E5%B1%8B%E5%AD%90%E8%A1%80%E6%8B%9A%E6%88%B0%E5%88%A9%E5%93%81-043807305.html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2014年7月17日

她的故事要從買了房子之後開始說起…

他們曾經是同事,但一點都不熟,後來各奔前程,幾年後又碰了面,於是經過一番正式的交往,步上結婚禮堂,婚後兩人在永吉路買房,正巧該區域重劃成了信義區,門牌立刻燙金,當時老婆正待業中,閒在家中沒事做,開始寫她的部落格,寫著寫著…竟然大受歡迎,甚至獲選Yahoo奇摩2009年十大部落客。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好風水定義:住得舒服工作順利

「我叫蘇芳弘,老公是許宏杰,花猴是他幫我取的筆名,你把我的名字用台灣國語的發音,念幾次試試,就知道『花猴』的由來了。」花猴和阿宅這對部落客夫妻檔很有趣,第一次買房子,也不懂風水,但住慣了,工作順利,見到朋友就說自己買了一間超棒風水屋。

他們結婚7年,原本是租屋族,4年前在信義區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起因還是阿宅老爸的朋友要賣房,「老爸一直叫我買房子,但台北市隨便買沒有一、兩千萬元,根本沒法子住,他朋友的房子要賣,當然不買也要做做樣子,我就拉著花猴去看看。」

阿宅的老家在以前的台北聯合報大樓後面,因此他們買屋範圍鎖定在松山區,又因為新屋買不起,只挑中古屋看,到永吉路看房子是第一次,父親朋友的房子是二樓,舊式大樓問題最多的就是二樓,因為管線老舊可能發生阻塞現象,二樓住戶往往會成為「災區」。

「二樓的確是不怎麼樣,離馬路好近喔,大白天好吵,連睡覺都可能睡不好。」像個夢幻美女般的花猴果真看出「不一樣」的問題;阿宅聽了之後心想,三十多年的老大樓,外觀保養得不錯,公設扣得很少,如果房子是再高一點的樓層該有多好?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熟人賣屋不好殺價 自已詢問買下便宜好宅

念頭一動,阿宅馬上拉著花猴到附近的房仲詢問,還真巧,隔壁棟的5樓正要賣,價錢竟比父親朋友開價更低,於是第二次看房,他們就付了訂金,沒多久,就從內湖租屋處,搬進永吉路的新家。

他們買房子的過程就是那麼順利,更順利的是父親很阿殺力,把買房子的錢一次付清,這對小夫妻連房貸都不用繳。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新屋磁場好 創作更受歡迎

年輕的夫妻本來不信風水那一套,搬來3年多,花猴從原本的電視台離職,閒閒在家中,異想天開地把自己平常購物習慣一篇一篇地寫在部落格中,竟然引起廣大好評,意外成了人氣部落客。「我當初只是覺得沒工作,至少不能再亂花錢,就寫一些東西來打發時間吧!以前我就有寫東西的習慣,但搬來這裡真的感覺差很多,可能是磁場不同,寫出來的東西更能打動人心。」

花猴的活動通告已經排到今年底,忙到不可開交,阿宅辭去了廣告公司的高薪職務,也投入經營部落格,並擔任老婆大人的專業攝影師,現在夫妻兩人同心協力拚第二間房,只是阿宅漏了口風:「因為現在的房子快放不下她的東西啦!」不久的將來,第二間房可能就出現了!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名人談房產】部落客花猴風水好宅 裝滿一屋子血拚戰利品

名人檔案:

「阿宅和花猴」都是知名部落客,阿宅(許宏杰)61年次、曾在廣告公司上班,轉戰當部格客,成績斐然,新書《戀愛,是場至死方休的RPG》即將上市;花猴(蘇芳弘)68年次,獲選雅虎奇摩2009年十大部落客,以《購物狂都是我》部落格分享流行資訊,獨特的魅力,讓她部落格點閱人數破千萬。

 

 

---

 

公司名稱 芳宅文創工作室
代表人姓名 徐宏杰
合夥人 蘇芳弘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87巷1號5樓  
公司狀況 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