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ini創辦人孫女羅貝兒南韓抽脂慘死 夫怒告診所誤殺

話題

近期傳出香港品牌Bossini今年將撤出台灣市場引起譁然,但又有更震驚的消息,創辦人羅定邦的寶貝孫女羅貝兒(Law Bonnie Evita)1月底赴南韓抽脂,卻在手術中因醫護人員疏失慘死;羅貝兒親友都相當悲痛,她的丈夫丹尼(Danny Chi)更氣得怒告診所誤殺。

 

綜合外媒報導,香港平價衣服品牌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貝兒在今年1月28日到南韓首爾江南區的「Ollim Plastic Surgery」抽脂,過程中醫師因羅貝兒有疼痛和不停抽搐,便替她注射藥物鎮定,豈料情況急轉直下,她的臉色變蒼白,嘴唇也變藍;儘管救護車迅速抵達,但搶救1小時後就宣告不治。

 

羅貝兒年僅34歲,原本打算美美的迎接35歲生日,卻不幸命喪他國,她的丈夫丹尼難以接受,雖然診所有主動認錯,涉事醫師也有傳道歉訊息給羅貝兒的爸爸羅家駒,但丹尼堅持要告診所誤殺;丹尼認為診所得給賠償,因為害他不僅喪妻,連妻子可觀的年收入和她將來的三分之一遺產,金額十分龐大。

 

而羅貝兒的親友在她生日那天,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還有曬出各種合照悼念她,誇讚她個性那麼好,不解為何會遭遇不幸,更形容她是「墜落凡間的天使」;丹尼也強調,愛妻死了不能復生,除了要求賠償外,也希望這件事情能警惕其他人,避免再出現悲劇。

文章來源:Dimsum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