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震廷文中寫道:「某聲林之王冠軍,在世新大學時期害薄荷琴酒(樂團名)為你自殺」,並貼出多張網友私訊爆料,表示當事人私底下愛約炮、還曾公開拿和前女友的性事和朋友開玩笑,讓女方留下多年陰影,引發網友熱議。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點名李姓歌手愛約炮,甚至還會向友人分享自己跟女友的性生活,接連2日有諸多網友出面控訴李友廷,他所屬華研回應:「不希望網路上的臆測,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謝震廷在臉書怒嗆某《聲林之王》冠軍。(圖/翻攝自謝震廷臉書)

謝震廷日前在私人臉書公開爆料:「某聲林之王冠軍,在世新大學時期害薄荷琴酒為你自殺,這兩年勢頭上還以為自己一樣大情聖?我們一定找方法幹爆你,不好意思啊!你他媽惹到一個精神病患者。」爆料文用字嚴厲,甚至嘲諷:「你很寂寞嘛?我陪你啊,我陪你一起玩精神病患者的遊戲。真有才華還真貼切。歌如其名,《噁心》。」

 

謝震廷之後甚至貼社會新聞連結寫下,「我鮮少會暴怒,但遇到渣到不行的畜生,且害當事人還不只單一個例,餘悸猶存,甚至患上憂鬱症持續超過一年,更甚至自殺。對不起,你X媽踩到我的地雷,你若敢踩,我完全不跟你客氣,她們有傷不敢發聲,我來,最受不了這種人前人後,管不住自己褲襠的廢渣。」

 

(圖/翻攝自臉書/謝震廷 Eli Hsieh)

謝震廷貼文後,也有網友向他爆料,謝在留言區貼出對話截圖,直說業界早已所聞,圖中匿名網友表示「四處聽到他要約炮的傳聞」,另外人指出,當年李做過許多讓女方傷心的事情,女方輕生前一天,李在明知對方心意,仍介紹學弟給女生並撮合兩人,相關爆料不斷,還有聲稱是李友廷的前女友來信訴說當年分手內幕。

該投稿表示,她是在女主唱輕生前一年與李交往,因為本身有被家庭性騷陰影,對性其實一直有障礙,男方態度轉淡後女生提出分手,不料事後卻聽到李在外跟女生暢聊兩人性事問題,讓她十分難過,但認為自己是個「nobody」一直沒有說出口,直到謝震廷發文後,才敢顫抖地打出文章。

---

李筱涵生前最後一篇留言,自己卻未能做到,令許多網友扼腕。(圖擷取自李筱涵臉書)

李筱涵生前最後一篇留言,自己卻未能做到,令許多網友扼腕。(圖擷取自李筱涵臉書)

2012/06/13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報報導,樂團「薄荷琴酒」主唱和吉他手、現就讀於世新大學圖文傳播系的大四女學生李筱涵,前天在租屋處以塑膠袋套住頭部,灌入氦氣自殺身亡,死因疑是跟男友吵架所致。此已是本月的第四名大學生尋短,許多世新大學的學生對此都表示不捨,而其生前最後一篇臉書留言有勵志意味,她卻未能體會,也令不少網友扼腕。

繼本月10日東吳大學學生蕭慧怡、台灣大學香港僑生蘇浩德跳樓自殺、台大哲學系學生林妤蓁前天被發現跳河身亡後,又再傳出一起自殺案例,就讀世新大學的大四女學生李筱涵,前天在自家房間內用塑膠袋把頭部套住,再灌入氦氣自殺身亡。

據了解,李筱涵身兼樂團「薄荷琴酒」的主唱和吉他手,下個月將在卡夫卡咖啡廳與眾多樂團一起進行售票演出。

而李筱涵的最後一篇臉書留言上寫著「可能一路上會起起伏伏,但面對挫折時要學會堅強才行」的字句,但其卻未能做到自己的留言,令許多網友覺得扼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