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7 中國江蘇省揚州一位丈夫懷疑戴綠帽,在妻子的內褲上塗了農藥百草枯,導致妻子不幸身亡。昨天法院開庭審理,檢方認為男子故意傷害他人致死,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刑事責任。
 
網易報導,44歲嫌犯張男在2009年與阿芬(42歲)結婚,育有一子。婚後,兩人共同經營一家店面經濟無虞。因為性格關係,在做生意時他們約定女主外,男主內,阿芬負責進貨等對外聯絡,張男操持家務、農活。
 
原本夫妻倆感情不錯,直至今年4月,阿芬買了新手機安裝微信後,開始在微信上跟異性聊天。為此,夫妻倆多次吵架。
 
6月中旬,張男為農田除草而購買農藥百草枯,次日上午,因不滿阿芬與異性視訊發生爭執。張男懷疑妻子出軌心生怨恨,想「教訓一下她」,將農藥倒在阿芬內褲上晾乾。
 
阿芬不知情穿上內褲,出現原因不明的外陰部潰爛、呼吸不暢等症狀,輾轉就醫無法阻止病情惡化。
 
7月6日張男在醫生的追問下講出投毒經過,7月15日阿芬病情嚴重死亡。法醫鑒定,阿芬是百草枯中毒,致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
 
昨天法院開庭審理,檢方認為,張男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死,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其刑事責任。(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161217/P2ZEBSONZLHKIJ47FT4AWE76YQ/

 

2016/05/06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毒婦人心?!一名五旬男子近來「大鵰」離奇潰爛,接著出現中毒症狀,被送醫急救後,醫生發現事有蹊蹺,報警追查之下才知道,原來他與妻子不睦,日前口角後妻子竟用劇毒農藥浸泡男子內褲,曬乾後讓他穿上,男子不但差點一命嗚呼,還可能永「垂」不朽!

《杭州日報》報導,中國浙江紹興一名53歲男子老武(化名),剛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病因是農藥中毒,他不但心肺功能衰竭、肝腎功能也嚴重受損。

原來老武一個月前突然發現自己的「蛋蛋」破皮,還伴隨火辣辣的疼痛感,就醫後醫院診斷是化學灼傷,轉診到杭州燒燙傷醫院,進一步檢查發現,老武不僅「蛋蛋」破皮,呼吸功能不好,肝腎功能也受損,醫生、家屬想不透化學灼傷為何導致器官受損?懷疑老武根本是中毒,於是報警,追查之下得知驚人真相…

原來老武與老婆長期不睦,有一天,夫妻倆又吵架拌嘴,盛怒之下,妻子竟偷偷地用劇毒農藥「百草枯」浸泡老武的內褲,然後晾乾讓他穿上,由於「百草枯」是深綠或深藍色的液體,浸泡內褲晾乾後無色也無味,肉眼也無法察覺異常。

就這樣老武穿上了「特製」內褲後,「蛋蛋」破皮、大鵰潰爛,也差點一命嗚呼!老武在加護病房治療2週,接著轉到普通病房住院1週才康復出院,不過,醫生說,老武已留下病「根」,因中毒後肺部受創嚴重,心肺功能受到影響,正所謂真「莖」不怕火煉,卻怕「百草枯」,而老武的妻子也被警方帶走調查。

妻子偷偷地用劇毒農藥「百草枯」浸泡老武的內褲,然後晾乾讓他穿上。(圖擷取自《都市快報 》)

妻子偷偷地用劇毒農藥「百草枯」浸泡老武的內褲,然後晾乾讓他穿上。(圖擷取自《都市快報 》)

「百草枯」是深綠或深藍色的液體,浸泡內褲晾乾後無色也無味,肉眼也無法察覺異常。(圖擷取自網路)

「百草枯」是深綠或深藍色的液體,浸泡內褲晾乾後無色也無味,肉眼也無法察覺異常。(圖擷取自網路)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687361

 

2014年07月05日

大陸中心 /綜合報導

遼寧一名40多歲劉姓女子懷疑丈夫孫姓男子有外遇,去年12月底偷偷把丈夫內褲撒上農藥,孫男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穿上去,導致生殖器壞死,最後死亡。網友看到回應「中國人真是創意無限」。

《大連晚報》報導,劉女因為懷疑丈夫有外遇,於是買農藥百草枯撒到丈夫的內褲上,再將內褲放回櫃子的原本固定位置。孫男穿上毒內褲後,生殖器開始出現表皮脫落,化膿發炎,最後連走路都沒有辦法,撐了10天終於忍不住,後來被緊急送到大連市中心醫院搶救,但最後還是不幸身亡。

中國醫科大學法醫司法鑑定中心對死者進行鑑定,鑑定後判斷,孫男症狀符合百草枯中毒,並引發肺組織瀰漫纖維化,肺炎、腎小管壞死等,導致多器官功能障礙死亡。

劉女坦承犯案,並表示知道人接觸百草枯農藥會中毒,但不知道毒性這麼大。她說,百草枯農藥瓶及撒上百草枯的內褲都燒掉了。

法官審理後表示,劉女因為婚姻問題故意傷害他人,導致丈夫死亡,本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責任,不過因為劉女認罪態度良好,依法從輕處罰。大連市中級法院2日一審以故意傷害罪對劉某判刑12年。

台灣網友看到此等駭人聽聞的殺夫手法紛紛留言:「哇!怎會想到這招?」、「柯南看到也會崩潰,殺人手法太有創意了。」、「天哪!男生要保護好命根子。」、「中國人真是創意無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40705/37535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