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12:36

雲林斗六著名的連鎖早餐店二吉軒出包,一名工作逾五年的資深黃姓女員工在搬運生鮮水煎餃要冷藏時,連續掉落三粒到地面上,她若無其事的撿起來放回盤子裡,送進冰箱冷藏,過程全被用餐的李姓客人拍下。李姓客人是該店常客,私下先到二吉軒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反映,但沒有管理人員回應,「為了斗六人的胃」他昨晚11時決定把這段畫面上傳臉書《斗六人社交圈進化版》這段畫面隨即引來逾千網友點閱回應,目前留言已達240 則,「自從喝過臭酸的豆漿兩次,就再也沒光顧了。」、「這很正常吧,你太大驚小怪囉!」、「雖然之後還會在煮過,不過還是覺得有點髒...」、「太慢看到,我剛剛才買了蛋餅跟豆漿」。《蘋果》看到這則留言之前一小時,才剛到該店吃了水煎餃,心中感觸萬千,隨即衝到該店查證,店員指稱被拍到的員工是早班員工,但員工不便受訪,且店長目前不在,將聯繫店長出面回應。黃姓店長今早受訪指出,該段畫面是本月8日拍攝的,因為店方為了因應國慶連假,有特別多做備料冷藏,平時搬運水煎餃都是一盤、二盤而已,不會層層堆疊導致沾粘在盤底而掉落,黃姓員工當時忙著作業,也沒想其他,當發現被拍到,影響客人觀感時,心裡相當難過。正在店內用餐的客人看到臉書畫面後,覺得「有點不衛生」,但應該是偶發事故,「選擇原諒」,希望店家要加強員工教育。黃店長說,這是店方及員工的疏失,一定會立即改進,並檢討作業流程,避免類似問題重演。二吉軒是開了11年的老店,營業時間從下午5時至次日中午11時,目前斗六有二家,斗南有一家,是許多民眾共同的成長回憶,很感謝客人的指正,未來一定會做得更好。(寶智華/雲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