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WANT 調查實錄》女董金援百萬喊停 恐怖愛媽秒翻臉啟動網路霸凌

經營科技公司的梅姬長期金援照顧流浪動物的張姓愛媽,前後約掏出百萬元,後來因公司周轉而暫停資助,此舉卻惹惱張姓女子,不僅在網路霸凌她和女兒,更語帶恐嚇地揚言「會照顧你女兒到大學畢業」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azymomi/permalink/3802750126411145/?comment_id=3804569446229213

Cat Chang 那個捐款人(曹姐)拿著5億港幣支票,說要買地並且弄一個超大型的中途之家,要跟很多愛媽合作。
張愛媽就是其中之一,之後曹姐找了很多需要醫療的貓狗交給張愛媽,並且說會負擔醫療費用,張愛媽也不疑有她,就帶貓狗去醫療,後來曹姐就不再給錢,變成醫療費用都要由愛媽自己買單,張愛媽還欠醫院快20萬的醫療費用。
這個新聞寫的很偏頗,完全是一面之辭。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