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編號 37645377
商業名稱 張三瘋商行
負責人姓名 林俊克
地址 臺南市中西區中正里正興街66號之1

 

 

 

 

 

2017-11-03 17:4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出現一輛載滿扭蛋的「雙層巴士」與夜晚會發光的「人工月亮」,幕後推手是23歲的林俊克,他說,他靠奶茶攤起家,存了百萬打造雙層巴士,這輛雙層巴士是過「鹹水」來的,是拍電影是用的道具車,頭獎就是到英國的機票,讓消費者可以去看真正的雙層巴。

林俊克這個名字,可能有人覺得耳熟,其實他就是靠「小鮮肉奶茶」起家的「少年頭家」,他之前以特殊造型的小鮮肉奶茶,引起全國話題,有生意頭腦的他,這次把雙層巴士擺在台南火車站前,同樣成功吸睛。

雙層巴扭蛋機裡有7000顆扭蛋,最大獎是英國倫敦機票,讓消費者能到英國,親眼目睹真正雙層巴。當然也有噱頭獎,其中一項是請司機開賓利車,帶消費者吃鐵板燒,享受一下大老闆的生活,小獎也有3c用品、家電等等,他也沒忘本,獎品也有小鮮肉奶茶。

林俊克說,雙層巴扭蛋機將在4日開幕,不想扭蛋也沒關係,可以來這裡拍照,他還製作了「人工月亮」在巴士旁邊,打造浪漫的拍照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