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方的

 

突然覺得人性很恐怖~只好po我和許先生的對話~請大家評斷~
感謝我的新人.好友.網友們的支持~相信你們的眼睛是雪亮的~這幾天太多私我支持我的人~我除了工作外幾乎很多時間在回應私訊~
針對這次事件我做一個簡單的陳述~這位許先生在去年時~曾經敲我提到他工作需求~需拍攝一組形象照~當時他提到本身貸款很重無法一次付5000元~我告訴他有錢再來拍~等了幾個月果然敲我當天拍攝.付款及簽約~交件之後有一次許先生聯繫我~問我我做的髮型如何請美容院燙成一樣的~就沒再聯繫了~直到前幾天他又敲我了~發了一篇很長的文章~讓我好驚嚇~撥了電話問情況~他說他有貸款加上女友又沒工作,很擔心無法付貸款~當時他說貸款12萬分24期~我和他提到我店從來沒和客人有加照片紛爭~因為我都做滿35張照片15p30頁~當有客人提到要加照片~我總會說省點錢讓未來孩子使用~一直以來我都曾遇過新人和婚紗店有爭議~但我從未介入協調~許先生非常的憨厚~讓我想到如果是我孩子,遇到這種事該怎麼辦?(我有一個語言發展遲緩的孩子)因為我的一時心軟,卻讓自己陷入紛爭~我總希望事件能快速落幕~讓這件事快點平息~

一直以來我的客人都知道我對錢沒那麼重視~來我店拍攝安瓶不需加錢~如果單拍攝我一定借隱形胸罩給客人免費用~除非是結婚客人我才會建議買~但費用是400-500元兩種不同廠商~如果拍攝過程經午餐.晚餐,一定免費提供便當和飲料~照片部份攝影師拍攝ok一定檔案全給~因為留著也沒用阿~
在此我只能說~我對的起自己~對的起良心~別人要怎麼議論都不重要~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凱譯紗婚紗 聲明稿」

  大家好,我們是凱譯紗婚紗,最近這幾天爆料公社以及媒體上面有對本公司的一些疑問與指教,本公司必須在此做一個完整的事實陳述。

  首先,本公司先澄清這位 許景堯 先生 在本公司的實際消費為45,800元,並非貼文的16萬元,本公司客服致電瞭解狀況後發現背後其實是有同業指使,煽動許先生在爆料公社張貼這則貼文,想藉由此事抹黑本公司,造就自己公司美名。

  許景堯 先生在服務過程中,有找「台南喬微韓風婚紗.新秘」談及於本公司拍攝情侶照一事(因為之前 許景堯 先生 有在台南喬微韓風婚紗公司 拍過形象照),台南喬微韓風婚紗公司 趁此機會為達到提高自己的形象及廣告目的,因而教導 許景堯 先生 陳述一些並非事實的話術,也加以煽動 許景堯 先生 在爆料公社張貼出第一篇抹黑本公司的貼文(以下所附圖檔為 許景堯 先生 與台南喬微韓風婚紗.新秘 鄧小姐 對話截圖,由 許景堯 先生 提供)。

  因為這些不實指控,進而衍生出第二次張貼的聲明書事件,在寫聲明書的當下,許景堯 先生 由三位友人陪同,以指紋取代是為了確定為本人聲明,而非造假,並非本公司強迫 許景堯 先生 簽名蓋手印,也非網友們所流傳有黑道介入或強迫之事實(以上言論皆經 許景堯 先生 本人同意)

  此次的聲明發表是因為整體事件已對本公司商譽嚴重損害,故發表此聲明,希望廣大的網友們能夠理性的看待此事,當事者 許景堯 先生 當下已知曉自己作法不當,所引發的後續效應,本公司也體諒 許景堯 先生因個人情緒所影響之商譽,相信人性本善,也願意給 許景堯 先生 一個機會不予追究。

  對於「台南喬微韓風婚紗公司」知曉 許景堯 先生 寫了自白聲明書告知整件事情真相後,「台南喬微韓風婚紗-鄧小姐」隨即關閉自己私人臉書,並對 許景堯 先生說:「你的事自己處理,不用在和我說了。」,對於「台南喬微韓風婚紗.新秘」隱身幕後並誘導他人蓄意散播不實言論,達到自己廣告效益,並以私人情緒煽動他人,導致本公司商譽受損,及影響 許景堯 先生 私人生活,浪費媒體社會資源,本公司對於「台南喬微韓風婚紗公司」此等行為,深感遺憾。

  現今的婚紗市場確實也沒有往年景氣,而且每間婚紗業者有經營婚紗店的辛苦,本公司一向秉持不攻擊同業為原則,良性競爭!對於「台南喬微韓風婚紗公司」不當的言論及抹黑,本公司也基於同業立場,希望此事能就此落幕。

  在這段期間,感謝曾經在事件中留言支持以及評論過本公司的網友們,謝謝您們的支持與指教,我們願意以最謙卑的心看待此事,期待經過這次的事件,我們能越做越好。

            凱譯紗婚紗 全體員工 敬上
                   2019.03.11

 

社員 王育涵 在 爆料公社 發文
     
小女子為澎湖人。
去年夏天,某間婚紗照來澎湖做一個宣傳,因想和男友留個紀念因此登記了情侶的藝術寫真。當下表示拍照會給一本小相冊,大約10張,以及一個摩天輪相框,便簽了合約準備赴台拍攝。
       
拍攝當天一切正常,當天大約拍了200張左右,之後去挑照片的時候.....
     
我:所以只能選10張是嗎?
     
凱:是的!剩的要刪掉,不然就是買起來!
     
我:(當下想法是特地飛去那邊累了一天跟我說剩下將近200張要全部刪掉!?) 那我可以選幾張我真的很喜歡的另外做購買嗎?
      
凱:沒辦法!要買就是要全部。
     
我:很貴吧!
      
凱:可以分期....
             
當下就把男友叫去旁邊討論。應該很貴,可是特地去拍再全部刪掉,那我們特別過去幹嘛(在我跟男友討論的時候他們店的負責人就一直在旁邊給我各種推銷,說要多送我相框掛牆壁的還有小相框什麼的)
     
我:如果全買,大約要多少?
      
凱:16萬多 (金額忘記了,換了手機忘記備份對話不見了)
      
我當下整個傻眼!這時候他們員工就說了,外面差不多都是這個行情。的確,今天過去拍我們的確沒做足功課,而且當下就要給答案『要或者不要』!他們說外面都是這個行情,而且又一直說要送東西,所以理所當然.....我!簽!約!了! 後來便離開。
      
因為一直以為他們說的是實話,所以並沒有另外求證。
      
直到某天跟同事聊天,才發現我根本被當成凱子!發現的時候,他們已經傳照片給我了。當下我整個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因此我去跟他們詢問看能不能東西都不要了,啊16萬不要繳!?他們表示不能,因為【我已經看過他們公司的資產了】!
       
我告訴他們你們東西太貴,根本欺騙無知的消費者。他們竟然告訴我『也有客人拍30組4萬多』!那你他媽當初為什麼不告訴我有這個方案?確定的是要就10張,不然都買!曾幾何時說過有4萬多的?後來坳不過,我問改成『看能不能東西我都不要,你讓我降價?』他們也不願意退,所以囉!我只好繳了.......當下我沒做功課直接去拍攝,相信他們的謊言......所以希望準備去那邊留念的網友們,要多問清楚!附上我的繳款程式!
        
 
        
此為本人親身經驗。
不知是否為該業者一慣行銷方式?此篇發文僅表達個人消費經驗,絕無貶抑業者之意圖,僅提醒爆友若須拍攝沙龍婚紗照時,千萬別腦波弱!
      
【社員貼文】
   
https://www.bc3ts.com/post/17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