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天有網友點了宜蘭4星牛肉麵店「石頭牛肉麵」的外送,結果竟發現湯袋裡漂浮著一隻「巨無霸蟑螂」,氣到PO網開嗆:「長那麼大沒見過油蔥酥那麼大!」

宜蘭「石頭牛肉麵」湯裡有一隻大蟑螂事件 (那隻蟑螂也太完整了

原PO在「爆廢公社二社」發文PO出蟑螂湯袋照,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爆廢公社二社」發文開嗆:「人生第一次遇到那麼大隻的,真的我也很無奈…熊貓賠了65元了事。」原PO還指出,原本是想在颱風天點個外送要給小朋友吃,現在只好把全部餐點丟掉,「長那麼大沒見過油蔥酥那麼大,還原裝的有腳跟鬚」。

對於店家的處理態度,原PO也難以接受,甚至還質疑是原PO自己加料,原PO表示:「我心裡在想難道是我要自己加料自己吃嗎?重點叫你們換整個湯鍋,你們也不給我正面回答,處理態度實在爛…」

縣政府衛生局得知後今天前往稽查,要求限期進行病媒防治改善。業者說明,客人昨天點外送餛飩湯,要求把餛飩與湯分開裝,餛飩湯經過1個人煮、另1個人調味、最後1個人用透明塑膠袋包起來,經過3個人處理過程,不可能沒看到湯裡有這麼大隻的蟑螂。

原PO的貼文也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未免也太大隻了吧」、「超可怕,那是蟑螂的眼睛嗎」、「清湯燉蟑螂…很補喔」、「小強肉湯,完整手腳觸鬚還在」、「老闆佛心,油蔥給最大的」、「加量不加價」。

對於「漂浮蟑螂」事件,《中天新聞網》電訪「石頭牛肉麵」,老闆表示:「我沒有什麼要回應的,反正該改進的、該改善的,我們都會去做。」老闆還邀請記者,「下次你來,我請你吃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