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iu8710」TikTok

台灣柯基寶寶淡定收驚紅到國外 網爆笑瘋傳:無驚無驚神明揹在背上 許多外國人看了影片後,對收驚文化有了初步認識,笑稱「狗狗得到滿滿的神明保佑」。(圖/翻攝「qiu8710」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除了影片中的小柯基爆紅,幫忙施術的宮廟也引起許多人好奇,對此有相關人士透露,柯基寶寶收驚的地點,是最近正在籌備建廟的桃園龍潭無極王母宮,而許多外國人看了影片後,也對收驚文化有了初步認識,留言笑稱「狗狗毫無頭緒地得到了祝福,他可能只覺得『我在飛』」、「這麼乖是因為有神明加持嗎」、「我猜那隻狗現在會通靈了」、「狗狗得到滿滿的神明保佑,牠會很健康平安的」、「狗寶寶太聽話了啦,而且超級可愛」。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3527W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