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睡5分鐘 NAP TEA

 
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高雄義享門市所使用的熱水供應器濾水器設備採用多道濾芯,包含pp棉濾芯、壓縮活性碳濾心、無納離子樹脂濾芯、折疊式複合活性碳濾心、高效抗污Ro膜濾芯,以確保門市內用水安全。

Ethan Chang

看你說你用的濾水器設備,我來回覆一下好了。
我本身做淨水設備的,我不能否認高雄水是硬水
但是不管是什麼水,經過RO膜跟活性碳過濾後出來的水都是一樣的純水。
就算是尿液經過過濾也是會變成純水。
另外建議你樹脂濾心可以不用裝,因為鈣、鎂離子也能被RO膜過濾掉,沒必要多此一舉。
 
 
 
Harry Li
再睡5分鐘 NAP TEA 完全不懂,如果水質異常,純茶類卻照常販售,反而加了鮮奶的飲品卻停售?這樣聽起來是鮮奶異常吧?
可是純鮮奶品項卻仍繼續販售?
這到底是那個有問題?該不會最後是成本問題?還是鮮奶供應量的問題?
整個說明很矛盾啊...

 

再睡5分鐘 NAP TEA

 
Harry Li 非常感謝您的提問。
目前門市提供的「簡單喝原茶」系列內部品評標準為茶香及底韻,若達品評標準將可上架販售。
目前停售的「棉被厚奶蓋」「躺著喝歐蕾」系列風味上較為鮮甜醇厚,在進行混合茶味上較容易失去平衡,因此暫時下架。
兩項產品線在品牌內部要求的風味標準上有所不同,因此有不同上架評估。
再次感謝您的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