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66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66號

--

現代人習慣利用外送平台訂餐,不僅快速方便,還能一次看到附近店家的菜色。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因為個人因素,有一天長達10幾個小時都沒有吃飯,她透過外送平台叫了一款名為「餓很久」的便當,心想便當名字滿符合個人當下狀態,順便也能嘗鮮看看,沒想到拿到餐點後,看到便當菜色幾乎滿到快炸出來,令女網友超驚喜。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有一天餓很久都沒吃飯,想快速找食物填飽肚子,就在外送平台找了一間賣便當的店家。店家在菜單描述,如果民眾很餓,可以考慮點一款名為「餓很久便當」,引發原PO好奇心,馬上點了這款便當,還加點一份現炒蔬菜,並在訂單備註13個字「我10幾個小時沒吃飯餓很久」,總共219元。

 

 

 

女網友點了一份「餓很久便當」,並在外送單備註自己「餓了10幾個小時」。圖/擷自Dcard

女網友點了一份「餓很久便當」,並在外送單備註自己「餓了10幾個小時」。圖/擷自Dcard

 

後來原PO拿到餐點後驚呆了,上面鋪的油雞腿堆超高,第一時間還找不到雞腿下方的白飯和其他菜色,此外,除了原本加點的蔬菜外,店家還送了一份超有份量的白飯,且在外送單回覆,「老闆最怕你餓,送你吃飯!」,令原PO感到相當窩心,並發文向網友分享。

 

 

 

女網友的便當有滿滿的油雞腿,第一眼還找不到下層的白飯和其他菜色。店家還額外送她一份份量超大的白飯。圖/擷自Dcard

女網友的便當有滿滿的油雞腿,第一眼還找不到下層的白飯和其他菜色。店家還額外送她一份份量超大的白飯。圖/擷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看到那個雞腿,就滿滿的誠意」、「好扯份量也太多了吧!」、「果然妹子備註就不一樣,我上次在備註打『老闆我好餓飯可以多一點嗎』,老闆在上面寫『你可以買兩份喔』」。

 

也有人敲碗是哪一間店家,「想問這家店在哪兒,雞腿和油蔥看起來很好吃」。原PO則回覆,是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上的「職人燒臘肉坊」。

 

2023/05/19 17:30 東森新聞

顧客:「份量很足夠,就是好吃我們才會繼續再來。」這家燒臘便當就在桃園復興路上,11點一開門,滿滿的雞腿、香腸、烤鴨有夠香,來晚了可是搶不到鴨腿。

三五個店員,一個打菜裝盒,一個切肉,一個結帳,後廚還有人要顧著烤爐,就算是下雨天還是大排長龍。

業者賴鴻銘:「平均6百個,6百個便當,6百到7百個。」真的不誇張,每個餐盒上雙拼肉鋪蓋滿滿,尖起來一座小山,再配兩種菜,淋上蔥油、辣椒,一批一批便當準備外送。

業者賴鴻銘:「(辦公室)在公司上班的人胃口比較小,會特別跟我們說份量減少一點沒關係。」最酷的是餐點取名,老闆我很餓就是三拼,餓很久便當,老闆在外送平台還備註,如果今天的你很餓可以想一下,有女客人點了以後收到餐點,份量果真驚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