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連結截圖*中長輩如此的教誨,讓我想到—
「或許我應該向 謝明杰 看齊,不是要做壞榜樣,而是該做好榜樣…
不是嗎?」
雖然成為 #中和方唐鏡 的現時點,應該是有點來不及了就是了啦!にはは…
 
 
---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1600348.A.139.html
https://imgur.com/wn4TwfI
四年前 為了保護大巨蛋旁33棵樹 跑去舔怪手 新聞關鍵字 跳舞、喇舌怪手 男護樹出怪招工人無奈 https://imgur.com/rwBYk6B
https://imgur.com/kJRu3Q0
四年後 變身方唐鏡JOJO https://imgur.com/JuymFfr
從暗魔人變超商方唐鏡的張姓男子

 

徐晨唯

我確實表示我丈夫有暴力傾向,但是對於躁鬱症患者,我想你們也不可能在精神科急性病房看到早期護佐(男護士)的處理方式,直接使用關節技、跳到病患身上壓制地面,這些都還是正常的因應;至於其它的「保護室(小房間)」、束縛、乖乖針……這些;我丈夫努力讓我不再去急性病房我很感激他,再靠腰我們離婚試試看

乾!各位臉書網民你們夠了!我願意替我丈夫的行為道歉,但是我無法限制他的言論自由,他上新聞時肯戴上口罩已經是進步了!
他有思覺失調症,但是你們想罵,罵到我幹嘛?為什麼我就要跟他離婚?
難道你們要一個有B肝、已結紮加躁鬱症患者當自己老婆,湯馬德渴望我侍奉你們公婆是不是,甚麼都不懂就只會在那哭夭。
我還以為只要我身段放的夠柔軟,社會就能放我們一馬,結果不是「說妳老公無效,當然就要跟妳說」靠北一大堆,你們才該全部都去精神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