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爵士天王小號手 Charlie Parker 欽點的小號接班人查特貝克擔任主角,演出深情而不濫情的經典酷派小號名盤。

★ 查特貝克少數在 Riverside 的錄音,由知名爵士樂製作人 Orrin Keepnews 邀集當紅樂手眾星拱月,全力打造的浪漫經典。 

★ AMG爵士評鑑三顆星、企鵝爵士評鑑三顆星、滾石音樂雜誌爵士評鑑三顆星等知名媒體強力背書。

★ 知名類比唱片網站 Acoustic Sounds 總裁 Chad Kassem 精選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推薦名盤,日本 Swing Journal 雜誌評選20世紀經典名盤之一。 

★ 黑膠唱片的後期母帶處理由錄音大師 Doug Sax 親自出馬,Analogue Productions 特選最頂級 180 克處女黑膠製作,音質綿密,充滿濃厚的類比味!

以深情浪漫的演奏風格擄獲無數樂迷,爵士小號手查特貝克一生因為毒品而大起大落,五零年代末期雖然不是他人生的最佳狀態,不過在知名爵士樂製作人,同時也是眾所周知的伯樂 Orrin Keepnews 創立了 Riverside 唱片公司之後,極力向查特貝克所屬的唱片公司借將,力邀查特貝克灌錄了四張專輯,這一張「Chet」就是其中最精彩的一張專輯。
 
Orrin Keepnews 不愧是當時最炙手可熱的製作人,將本來已經被商業手段炒作得有點過火的查特貝克再度拉回到爵士正道,並邀集當時最頂尖的爵士樂手與查特貝克一起激盪出爵士的即興火花,樹立起查特貝克在爵士樂史上不朽的地位。同台與之較勁的有當紅的吉他手 Kenny Burrell、低音薩克斯風手 Pepper Admas、長笛手 Herbie Mann、鋼琴手 Bill Evans、貝斯手 Paul Chambers 與鼓手 Connie Kay、Philly Joe Jones。在眾星拱月之下,查特貝克以酷派的精神讓浪漫因子自然發散出來,演奏明亮且溫暖,流暢又充滿詩意,舒緩但不顯單調,深情卻絕非濫情,使得「Chet」成為他最具代表性的一張經典專輯。

曲目:

1. Alone Together  
2. How High the Moon  
3. It Never Entered My Mind  
4. 'Tis Autumn  
5. If You Could See Me Now  
6. September Song  
7. 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  
8. Time On My Hands (You In My Arms)  
9. You And The Night And The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