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女誤闖露營區 13度道歉沒用!恐怖業者攔車施暴 |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54,769 views
Dec 6, 2021

走錯路竟遇攔車囚人施暴。六名酷愛登山的陽光女子日前欲去新竹「高島縱走」,因看錯導航誤闖「豪祥露營區」,老闆不滿未經同意亂闖,情緒大暴走,拉鐵門要囚禁她們理論,還兩度用機車阻擋去路,不讓走人,甚至側身攔車,緊握雙拳猛力捶打引擎蓋施暴,六女13度道歉卻沒用,嚇到花容失色,幸好警察及時趕上山,她們才脫困,結束20分鐘驚魂。

 

日前有6名女子原欲前往新竹尖石「高島縱走」,疑因山區網路收訊不佳而導致導航誤導,闖入當地「豪祥露營區」,而遭不滿的老闆暴怒攔下、拉鐵門理論、騎車追趕,並因被報警激怒猛力捶打引擎蓋。事件經爆料今(6)日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湧入店家及業者個人臉書按怒及留言,稱之為「暴力露營區」、「流氓營區」,更有人挖出營區屬違法經營,不過亦有網友認為闖入私人土地錯誤在先,建議風向穩定再議論。

 

 

 

圖/交通部觀光局露營區查詢專區

圖/交通部觀光局露營區查詢專區

當事人游小姐與同行友人10月底本欲前往新竹尖石「高島縱走」,但看錯導航加上山路很小無法迴轉,兩台車闖入「豪祥露營區」空地迴轉,老闆見狀十分不悅,騎車阻擋去路,怒批6人沒水準。雖間中不斷道歉,老闆仍怒氣不減,試圖關上鐵門柵欄,後續再因已報警言論而徹底失控,隻身攔車徒手捶打引擎蓋,讓6女連忙開車下山,但仍遭追趕,直到實際報警且警察到場後才脫困。

 

對此,營區老闆反映對方走錯路但又沒有禮貌,而捶車行為是認為對方欲開車撞自己,游小姐則反批老闆睜眼說瞎話。

 

隨著事件曝光,網友查出營地不符合土地管制法規,而目前業者的官方臉書貼文底下被瘋狂洗版,「有點可怕,而且也不合法出事誰負責?」、「太可怕了 建議收一收 恐怖」、「身為露營愛好者 看見老闆夫妻這種行為絕對不會去!!!」、「打鐵廠」、「人家有說抱歉了,做生意有需要這樣嗎?動手不管你是對錯就是不對了,情緒控管⋯⋯」。

 

爆廢公社、搜尋營區關鍵詞也可看見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不少人站在中立及老闆立場,提及:「應該是常常被誤闖民宅,忍不住了」、「這種沒前段的指控,通常是要發酵一陣子,才會有神奇的真相」、「就像陌生人隨便帶一群人跑到我家一樣 誰都不能接受吧」,但也有人表示露營區大門敞開開進去正常,「每個人道個歉事件應該都要落幕才對,後面的行為不可取!」,亦有人分析關鐵門屬妨害自由,加上老闆跑到車子前面說別人要撞他為胡扯,「就算沒看到的部分誤闖的有問題 老闆這樣子也不能說他對」。目前全案已由警方以妨害自由、毀損罪受理,後續將移送檢方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