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快新聞】吳寶春麥方店5月份曾經推出一款「肌肉麵包」,主打低糖質麵粉、低糖高纖,加上包裝上一隻手拉開白T-shirt,露出類似腹肌的麵包,成功引起消費者話題。沒想到本月15號。馬來西亞旅台歌手丘沁偉,就在臉書上爆料,說這樣的包裝,其實是抄襲9年前烏克蘭一款健身品牌與麵包坊合作的產品。對此,吳寶春麥方店發布致歉聲明表示,將立即下架腹肌麵包,並懲處相關同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知名的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其高雄麥方店於今年5月推出話題性十足的「腹肌麵包」,包裝加上麵包看起來就像是維妙維肖的腹肌,但卻在網路上被踢爆根本是抄襲10年前烏克蘭的產品,對此,麥方店已發出道歉聲明。

吳寶春麥方店臉書表示,公司所推出的腹肌麵包,經網友指正包裝設計和烏克蘭FIT BUNS健身中心的麵包雷同,目前除了立即下架腹肌麵包之外,也會處分負責此產品的同仁和主管。

吳寶春麥方店指出,公司之後將會擬定程序,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並再度向FIT BUNS和社會大眾致歉。

吳寶春高雄麥方推出的「腹肌麵包」,被踢爆根本是抄襲10年前烏克蘭的產品,對此,麥方店已發出道歉聲明。(圖擷自吳寶春麥方店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