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魚療「爽到失禁」 竟害整池魚死光光!

魚療帶給人一種酥酥麻麻的感覺,許多人都非常享受魚療,不過日前一名大陸女子到泰國魚療,因為實在太享受,一不小心就尿失禁了,結果導致池裡的魚一條條翻肚,遭尿酸毒死,女子最終也賠償了5萬泰銖(約新台幣4萬6千元)給商家。

 

《中國報》報導,這名大陸女子到泰國旅遊,剛好遇到一家魚療店,剛開始她只是把腳放到池中,小魚便很快聚集到女子腳邊幫清理死皮,她也感到非常舒服,看到女子如此享受,老闆便建議說,將整個身體都泡在池子裡感覺會更好。

 

女子接受老闆的建議,換成全身魚療,結果沒多久後,池裡的小魚開始不對勁,一條條開始翻肚,最後整池小魚都死光光,她立馬請老闆查看,老闆看了後詢問她,是不是在池子裡小便,女子支支唔唔坦承,因為被小魚啄得太舒服,一時沒忍住就尿失禁了,沒想到小魚會因此翻肚。

 

而池裡的小魚其實對尿酸非常敏感,一碰到就會死亡,事後女子也跟老闆協商賠了5萬泰銖(約新台幣4萬6千元),也對自己的行為相當懊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