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陳大鈞
性別:男
生日:民國52年03月24日
黨籍: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
第三屆國大代表
台中市副市長
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
國立台中技術學院副教授
   

 

「親愛的房客,開春以來病毒肆虐,盼各位日常生活中謹慎行事,做好個人防疫,更需體會父母在這段時間經濟處境的艱難。疫情嚴重之際,我深刻了解房客無論是學生、上班族或商家,都有可能面臨收入銳減,入不敷出的窘境。幾經考量決定共體時艱,將各位房客4月份房租全免。期望此波疫情盡快落幕,國家社會早日恢復正常秩序,願大家一切平安!」

前台中市副市長,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主任陳大鈞主動不收這個月房租,共體時艱。記者游振昇/翻攝 前台中市副市長,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主任陳大鈞主動不收這個月房租,共體時艱。記者游振昇/翻攝

前台中市副市長、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主任陳大鈞主動不收這個月房租,讓12間套房的房客受惠很感激,外界稱讚他是佛心房東,陳大鈞今天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自己只是盡微薄之力。

 

陳大鈞目前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國會辦公室主任,他多年前在台中市置產,名下有12間套房租給學生和攤商,他昨天發公告給房客們指出,病毒肆虐下,疫情嚴重,他深刻了解,他名下出租套房的房客,不論是學生、上班族或商家,都有可能面臨收入銳減,入不敷出的問題,他考量後決定,共體時艱,4月份的房租全免,他期望此波疫情盡快落幕,國家社會恢復正常。

 

朋友說,印象中陳大鈞省吃倹用,對公益不落人後,這次不收一個月的房租,大家很感動,稱他是佛心房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