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sl.com/zh-tw/t%E6%81%A4%E5%92%8C%E8%A1%9B%E8%A1%A3/saint-laurent%E5%80%92%E5%8D%B0%E6%A8%99%E8%AA%8Ct%E6%81%A4-737736Y37HZ1553.html

邋遢衝警局!汪小菲「鹹菜T-Shirt」被起底!售價1.85萬

    Newtalk新聞 娛樂

陳蘋安
綜合報導

發布 2024.03.23


汪小菲昨晚除了脫序行為引發關注外,身上穿的衣服也被網友拿出來討稐。有眼尖網友發現衣服其實是名牌YSL,一件要價快2萬。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汪小菲昨晚除了脫序行為引發關注外,身上穿的衣服也被網友拿出來討稐。有眼尖網友發現衣服其實是名牌YSL,一件要價快2萬。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中國餐飲富商汪小菲昨天(22日)日二度闖到前妻大S位在信義的豪宅,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而他身上土色皺巴巴的的T-Shirt被嘲諷像「鹹菜」,意外引起討論,有時尚人士透露這件T恤是法國名牌「聖羅蘭Saint Laurent」(YSL),一件要價1萬8500元,重點是衣服本來就這麼皺。

汪小菲昨天傍晚疑似喝醉衝到大S家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汪小菲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要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不過許多網友注意到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樣子,身上穿著一件超皺的上衣搭配運動褲,加上他喝醉後還沒清醒的樣子,忍不住表示「像個醉漢」、「這衣服太皺了吧,他才像嗑了什麼的人」。

但有眼尖的內行人則表示汪小菲身上的「鹹菜」T恤,其實是法國名牌「聖羅蘭Saint Laurent」,從品牌官網上可以看到這件衣服要價1萬8500元,義大利製,設計巧思為「經典剪裁圓領T恤,正面及背面飾有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綴以毛邊飾邊。」

 

《新頭殼》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原文網址: 邋遢衝警局!汪小菲「鹹菜T-Shirt」被起底!售價1.85萬 | 娛樂 | Newtalk新聞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4-03-23/913295
Follow us: @Newtalk新聞 on FB | @newtalk_news on IG |  @NewtalkNews on YT

 

---

2024年03月23日

大家誤會汪小菲了!身上「酸菜皺T」起底不是沒有熨 售價1萬8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汪小菲22日晚間兩度衝到大S住家,然而他身上發皺的T-Shirt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起底是名牌SAINT LAURENT(YSL)、要價1.8萬台幣。最重要的是,這件衣服本來就是這麼皺。

▲▼汪小菲「結婚紀念日」醉衝大S家鬧事 突接一通神秘電話快閃全場錯愕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汪小菲「結婚紀念日」醉衝大S家鬧事,身上的衣服意外成為焦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汪小菲衝到大S家,身上穿的一件皺巴巴的灰褐色T-Shirt,被網友嘲諷像「鹹菜」。然而,隨後就有人挖出他的上衣其實是名牌YSL,一件要價新台幣1萬8500元。

▲▼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T恤。(圖/翻攝SAINT LAURENT官網)

▲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T恤。(圖/翻攝SAINT LAURENT官網)

從SAINT LAURENT官網上可以看到,該件品名為「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T恤」,要價18500元台幣,義大利製作,設計巧思為「經典剪裁圓領T恤,正面及背面飾有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綴以毛邊飾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