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22

美國希爾思(Hill's)今年1月31日宣布一項犬用罐頭自願回收行動,並於3月20日追加回收品項。澳洲希爾思寵物營養品有限公司在其公司網站上證實,所販賣的罐裝狗糧可能含有潛在毒性維生素D,呼籲在澳洲當地的寵物店、獸醫診所還有網路上購買罐裝狗糧的飼主要格外注意。台灣希爾思稍早也發表了自願回收公告,若有餵食6項狗罐頭產品的飼主,請與台灣希爾思聯繫或諮詢獸醫師。

《蘋果》今日報導《狗糧含毒性維生素D 希爾思寵物食品公司急召回》中,指出美國希爾思公布的問題罐頭中,不少是熱銷款的科學飲食罐頭(Science Diet)和處方飲食罐頭(Prescription Diet)。全球數名飼主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痛斥,寵物在食用了希爾思寵物食品公司的罐裝食品後,出現生病或死亡的現象,之後該寵物食品公司才開始召回這些食品。

美國希爾思公司網站指出,雖然維生素D對狗來說是一種必要的營養物質,但如果攝入了過多恐會導致潛在的健康問題,嚴重程度取決於維生素D的攝入水平和接觸時間長短。該公司警告稱,中毒的狗狗可能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口渴加劇、排尿增多、流口水過多和體重減輕等症狀,甚至可能引起腎功能衰竭等嚴重的健康問題,「如果你給狗狗食用了上面列出的任何一種產品,並且出現了上述症狀,請盡快與你的獸醫聯繫。」

對此,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也在官網公告,台灣也引進了其中6項維生素D超標的罐頭,若消費者所購買、餵食寵物的罐頭的型號與批號在列表中,請立即停止餵食並清除產品內容物,可至購買此產品的寵物店或獸醫院辦理退換貨,或聯絡台灣希爾思(服務專線0800-776-001)協助處理,若有健康疑慮,也可聯絡台灣希爾斯或是向獸醫師諮詢。(邱奕欽/綜合報導)

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告全文:

因維生素D可能有含量過高之疑慮,台灣希爾思更新自願性回收犬用罐頭產品訊息。此次更新起因與前次維生素預混料有關。請見下表更新的犬用罐頭產品回收明細,此表於2019年3月21日更新兩項犬用罐頭產品。

因可能有維生素D含量過高之疑慮-台灣希爾思自願性回收犬用罐頭

希爾思公司因部分犬用罐頭產品添加的維生素D可能有含量過高之疑慮,執行產品自願性回收。 寵物家長若餵食下列犬用罐頭[型號及批號皆一致]產品,倘有健康疑慮,請與台灣希爾思聯繫或諮詢您的獸醫師。

台灣希爾思進口之原裝寵物食品,經徹查確認,有以下表列生產批號的犬用罐頭受影響。希爾思 犬/貓用乾飼料、貓用罐頭及零食產品不受影響。 有購買此特定批號產品的寵物家長,請立即停止餵食並清除產品內容物。後續您可至購買此產品的寵物店或獸醫院辦理退換貨,或聯絡台灣希爾思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776-001]。

希爾思公司得知,可能特定的犬用罐頭有維生素D含量過高的問題。經過全面性調查,我們確定了維生素D含量過高的產品是起因於供應商的失誤。

希爾思全體同仁深切關心所有寵物,致力於提供寵物家長安全和高品質的產品,希爾思公司已經找出並排除這項失誤,並將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我們已要求我們的供應商在提供原料給希爾思之前,加強實施額外的品質檢測。在我們現有的安全檢查程序之外,我們也將增加對於採購原料的自行品質檢測。

如需更多訊息,請聯繫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品有限公司,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9am-5pm, 0800-776-001 或來信[ca_taiwan@hillspet.com]。我們的聯絡訊息也可見[www.hills.com.tw]
此項自願回收行動並非適用所有國家。如您並非居住於台灣,請至您國家的希爾思官網了解更多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