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姜男被問到回嗆茶碗蒸用意時,表示不知道有何意涵,只是因為對方點餐品項就是茶碗蒸,才會這樣回應。

---

 

壽司店爆衝突!怒嗆「你長得像茶碗蒸」 兩方人馬大打出手挨警棍逮捕

昨(12)日深夜,北市一間迴轉壽司店傳出打架事件,兩幫客人疑似因點「茶碗蒸」而互看不順眼。先是在店內高聲互罵,一方大吼「點茶碗蒸有什麼問題啦」,另一方則怒嗆「你看起來像茶碗蒸」,接著到店外大打出手,最後遭警方用警棍壓制逮捕。

 

一名網友在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轉貼兩則影片,內容實際拍下衝突現場,以及警方到場後制服雙方人馬的畫面。雙方人馬疑似因為不小心互看而爆發衝突,警方到場後用警棍壓制,並將發生衝突6人全數帶回警局偵辦。

 

第一則影片中,眼鏡男子先是憤怒大喊「我點個茶碗蒸有什麼問題」,另一邊兩名身材魁梧的刺青男子,則大聲叫囂「你點茶碗蒸是你的問題,一直看著我幹嘛」,接著殺氣騰騰地起身走向眼鏡男一行人。嗆聲期間,刺青男不斷詢問眼鏡男為什麼要看他們,接著更以「長得像茶碗蒸」來形容,「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坐好」、「你點茶碗蒸是你的事,看著我幹嘛」。

 

店員走過來後,表示已經協助幫忙報警,刺青男一行人繼續不斷飆罵髒話、質問眼鏡男為什麼要看他們,多次表示要「下樓處理」、「不要耽誤人家做生意」、「下來」。接著第二支影片中,錄影者拍下雙方人馬打群架後,被警方當場壓制的畫面,其中一名刺青男子挨了好幾下警棍都不願配合跪下。

 

影片曝光後,刺青男用「茶碗蒸」來罵人的新穎方法,立刻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當下應該要回他,你長的更像鮭魚卵」、「下次點餐記得戴安全帽」、「再也不敢在外面點茶碗蒸了」、「長得像茶碗蒸超派」。原PO更形容打群架的幾人是「兩個茶碗蒸,三個被打成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