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豪雄感嘆自己幫助呂自修不遺餘力,卻「飼老鼠咬布袋」,苦心經營的集團反被奪走。

 

台北市萬華區的萬國幫大哥「細漢芋粿」許文旭。(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市萬華區的萬國幫大哥「細漢芋粿」許文旭。(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0/13 17:1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盤踞台北市萬華區的萬國幫老大「細漢芋粿」許文旭,覬覦知名連鎖旅館集團經營權,招引竹聯、北聯、松聯幫合謀,再利用任職旅館幹部的小弟作內應,陸續聘用旗下人員進入工作,逐步進行蠶食侵吞。計有愛客發、高絲旅、台北門、台北日記受害。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四隊經蒐證,將許嫌等11人逮捕依法檢肅送辦。

警方表示,「細漢芋粿」許文旭得知連鎖旅館集團經營權有糾紛,自108年1月起,透過時任集團呂姓幹部,以協助集團所需資金借貸關係為由,陸續將旗下幫派份子引進集團內部。隨後,許嫌等人巧立各種名目,以暴力、恐嚇等手段,逐步架空,進而接收經營權,將被害人徐姓董事長旗下所經營的多間旅館全數併吞。

許嫌得手後立刻改組為「摩莎曼拉國際時尚藝術股份有限公司」,以「摩莎曼拉精品旅館」集團董事長自稱,經營期間從事經營色情、賭博行業以增加幫眾收入,自此,深受國內外旅客喜愛的愛客發、高絲旅、台北門、台北日記,此後不時可見黑衣人出入,有的旅館則成為淫窟,招引外籍賣春犯嫌進駐攬客。

許嫌另因故意拖欠租金為房東所屬集團強制執行時,更教唆旗下幫派成員黑衣人聚眾包圍現場,施以暴力、言詞恐嚇,並對集團大門口潑漆示威,引起社會側目。

北市刑大偵第四隊、毒品查緝中心與中正一、二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蒐集許嫌集團犯罪事證,確認許嫌涉案,12日起兵分多路拘提、搜索許嫌等11人到案,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今日解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