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想進軍「YOYO家族」 要當「螳螂貴婦」 2006-07-07 00:0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幼幼台兒童節目主持人西瓜哥哥(李岳)、水蜜桃姊姊(朱安禹)、蝴蝶姊姊(簡筑翎)與 蜻蜓哥哥(宋國彰)為宣傳「YOYO寶貝FUN暑假」大型親子演唱會活動上友台節目,並於節目 中邀請主持人蔡康永、小S與許俏妞參加「YOYO寶貝FUN暑假」活動。 節目一開始,小S出場就以「螳螂貴婦」自居,並問現場小朋友說:「喜不喜歡「螳螂貴婦 」?」只見在場小朋友一臉疑惑,甚至還不給面子的直接搖頭說不喜歡,水蜜桃姊姊笑著 說:「小朋友不懂「貴婦」是什麼意思啦!」小S立刻回問:「那我要當「螳螂有錢人」, 「有錢人」小朋友總該懂了吧!」 節目中小S還跟蔡康永比人氣,看誰能讓小朋友跟著自己一起跳舞,最後小S以禮物利誘成 功,她笑著對YOYO家族說:「你們台可以來找我談,我不會「獅子大開口」!」言下之意 ,小S彷彿也有意進軍兒童主持界。之後,蝴蝶姊姊(簡筑翎)也邀請小S一起與現場小朋友 跳帶動唱,好勝的小S說:「不過我要當你們的「領袖」,我才要跳!」雖然小S擅長國標 舞,不過對兒童的唱跳反而沒輒,跳起來始終「慢半拍」! 由於西瓜哥哥與水蜜桃姊姊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剛屆滿7週年,主持人蔡康永好奇問西瓜 哥哥說:「你預計兒童節目會做多久?」他笑著說:「我知道日本NHK電視台有一個「哥哥 」,已經40多歲還在做兒童節目,我希望像他一樣!」另外總是笑咪咪的水蜜桃姊姊讓蔡 康永好奇是否也會生氣,現場提出要她表演看到八卦雜誌時的生氣模樣,但她卻頻笑場, 西瓜哥哥解圍說:「她看到八卦雜誌的報導不會生氣,只會傷心難過!」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

 

紹中胤翔》第35集時,主持人紹中引用小S的暱稱,戲稱高軒為「螳螂有錢人

本集劭中胤翔兩位小門小戶老百姓,跪拜恭迎名門望族之子:螳螂有錢人高軒,大駕光臨敝節目,透過螳螂的視角看出去的豪門世界長怎樣?有錢人的鄙視鏈又是怎麼回事?生活經驗局限於上流社會的螳螂,又會被凡夫俗子的什麼事情嚇一跳呢?有錢人到底跟我們想的一不一樣?

 

螳螂有錢人高軒的IG:@gonu.h

(不要再追蹤錯人了!)

 

 

-----

 

 

網紅受邀VIP新品秀沒買!竟遭酸「螳螂有錢人請加油」 Burberry急道歉

文|張有君
網紅高軒(左)出席Burberry新品活動,沒想到被現場員工偷拍公審,引起時尚網紅圈軒然大波。(翻攝自Dcard)

太囂張!一名台灣Burberry員工在新品秀場中,因不滿以VIP之姿的網紅參加活動卻沒有消費,竟私自拍照並上傳個人社群媒體試圖公審;沒想到此舉被爆料至社群平台Dcard,而當事網紅更痛批該名員工、品牌方「這就是台灣Burberry的待客之道」。

一名網友在Dcard以「台灣Burberry員工公審VIP客戶」發文,指出VIP到Burberry新品秀場,因現場沒有想要的尺寸因此沒有消費,竟被Burberry員工拍照PO到個人IG公審,只見文字寫道「高軒,請你加油,來我們活動花0元,到底是不是螳螂有錢人」。

此事引起時尚網紅圈軒然大波,而網紅高軒也在IG上指控,8月20日參加該場新品秀,事後卻被該名女員工貼出照片公審,對自己的身分、財產公開妄議揣測批判「現場中意商品沒有尺寸、顏色,結果卻遭台灣博伯利員工如此對待,怒而公布」,他更標註該名女員工帳號強調「要告歡迎,我時間最多,此篇不刪文,拜登來我都不刪文」。

事後,高軒也PO出台灣、香港、澳門負責人的來信,對方表示CEO Jonathan Akeroyd已得知此事,他們對此事感到非常抱歉,並強調Burberry相當重視客人隱私,而該名員工則是活動臨時雇員,已於22日離開。

Burberry台灣品牌方責發聲明表示「我們已直接聯繫該顧客。顧客隱私以及個人資訊安全對BURBERRY至關重要。所述行為不符合我們的政策和價值觀。該臨時僱員已於8月22日離開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