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news.yahoo.com/%E6%8C%BA%E9%81%8E-%E9%BB%91%E6%B0%B4-%E9%A2%A8%E6%B3%A2-%E5%8F%B0%E4%B8%AD%E7%9F%A5%E5%90%8D%E5%A4%9C%E5%B8%82%E7%89%9B%E6%8E%92%E9%87%8D%E5%87%BA%E6%B1%9F%E6%B9%96-%E5%B8%B8%E5%AE%A2%E5%A4%A7%E8%AE%9A%E9%80%99%E9%BB%9E-075936604.html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4810635665586/posts/3902389209907696
 
台中知名夜市牛排挺過「黑水」風波,改頭換面重出江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中知名夜市牛排挺過「黑水」風波,改頭換面重出江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中大慶夜市鐵板牛排先前被網友爆料,店家只用「黑水」清洗鐵板就繼續出餐,事件爆發後店家被夜市管委會逐出。如今店家以全新面貌重出江湖,讓老顧客大讚看到老闆的改變,會繼續支持。

先前有民眾至台中大慶夜市享用平價牛排,卻發現驚人內幕,氣得將事情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控訴自己目擊店家將客人吃過的牛排鐵板,泡進一桶混濁「黑水」中,只用鋼絲球刷兩下,再用抹布擦拭後就給下一位客人使用,批店家衛生觀念不足,讓他從此不敢再內用。

爭議曝光後,攤商在食安處稽查前,就因影響夜市形象和品質,被夜市管委會列入黑名單、請出場。直到近期有老顧客逛台中勝利夜市時眼尖發現,老闆似乎改頭換面重出江湖了,「正值風波時期,這攤牛排確實在台中夜市暫時消失,不過今天去逛夜市時,又看到老闆了!」。

台中知名夜市牛排過去因「黑水」風波,被管委會要求撤攤。(翻攝自爆怨2公社)
 
台中知名夜市牛排過去因「黑水」風波,被管委會要求撤攤。(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這家牛排店20幾年的常客,當初看到「黑水」新聞感到很震驚,事後老闆也短暫消失,如今再度現身讓他非常驚喜,並說店家的攤車、製餐區變得相當乾淨整潔,牛排鐵盤及下方木板也不同於以往了。

網友坦言,這攤牛排一直以來都人潮滿滿,一份150元的排餐CP值很高,牛排和配料的份量十分充足,湯品也美味,飲料還能喝到飽,大讚看得到老闆的努力,並表示當時一眼認出老闆,看到店家變乾淨立刻點餐捧場,「懂得改進,我會繼續支持的」。

 

更多《鏡新聞》報導

 

 

 
 
各位民眾大家好 晚上好!
在此造成各位民眾觀感不佳 不好意思
首先要解釋 牛肉鐵盤我們是要泡水讓有勾芡、醬料的地方先用起來 回家比較好清洗!
再三強調!!我們不會在夜市清洗 用髒的鐵盤裝食物給客人吃!對不起 造成大家的誤解!深深抱歉.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7636303647287/posts/1022639509146960/

 
清明連假逛了大慶夜市吃了某家牛排......
腰瘦哦!差點嚇死.....鐵板居然在這桶水裡用鋼絲球刷一刷 然後用抹布 擦乾淨 再端到前方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