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在賞櫻景點喬治華盛頓大學霧谷校區(Foggy Bottom campus,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已發生2起Canada Goose外套搶案。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730538

張雅筑

發生兩起搶案,歹徒都要求交出Canada Goose外套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這兩起事件發生在喬治華盛頓大學霧谷校區校園附近,也都是外套被搶走。對來自紐約的夫妻朱利安(Julian Kaufman)和希拉(Sheila Kaufman)2月初帶著他們的孩子至杜邦圓環(Dupont Circle)散步時,一名歹徒突然跑出來、持槍威脅他們,要他們交出身上的Canada Goose外套。

朱利安表示,他居住在紐約的貧民區南布朗克斯(South Bronx),職業是律師,本以為自己能夠處理此事,也覺得對方在開玩笑。妻子希拉也直言,「突然有人說,把你的外套給我!給我你的外套!我想說,這是個玩笑嗎?」但歹徒不斷揮舞槍枝,為了安全,最後兩人把外套交給了搶匪。

另一起事件則是一名學生被三名搶匪包圍,對他拳打腳踢,要求他交出他的Canada Goose外套,還好警方及時抵達,將搶匪逮捕。大都會警察局的派崔克洛夫特斯提醒,「財產不值得用生命去換取,若遇到了請放棄物品。」(相關報導:UNIQLO最強不是衣服?網友點名2商品品質超好:穿兩年還沒破!更多文章

報導指出,Canada Goose外套價格高昂,從數百美元到 1,500 美元(約新台幣4萬5千多元)不等,因此成為搶匪目標。而且其實自 2016 年以來,這個品牌一直是芝加哥小偷的最愛。1月時在芝加哥也發生一起針對Canada Goose門市的搶案,搶匪偷走一堆商品。

責任編輯/李艾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