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分鐘 
 
 
針對本營隊住宿米尼旅店造成的風波,我們提出兩點回應:
一、2/10退房後,米尼旅店針對環境整潔、設施損壞的問題,向我們索求賠償,而我們也在當日活動結束後第一時間做回覆。我們承認營隊工作人員督導不周,未能讓學員意識到環境維護的重要性,在管理上也出現疏漏。造成旅店的損害,我們非常抱歉,並願意承擔賠償責任,自始就未曾逃避任何責任或歸咎其他人。
二、收到米尼旅店反映修理賠償的事宜後,我們非常積極地向米尼詢問報價單跟後續處理的方式。但很遺憾的是雙方對於事實解讀有不少差距,造成溝通上的困難跟誤會。2/10晚上我們得到的回覆是「到時候會傳估價單給您,再請注意來訊」,然而到目前為止(2/13中午)尚未收到任何關於估價單的訊息,希望旅店能儘速告知賠償金額以處理後續事宜。
臺大管院營召部 林昕蓉 陳品妤 王紹宇
 
---

台大管理學院日前舉辦營隊,卻遭住宿旅館在臉書公開控訴遭惡搞,貼文控訴206名台大管院學生營隊住進旅館,卻不按照合約內容,除了在房間飲食還製造髒亂,甚至弄壞窗簾搞破壞、垃圾也不分類,甚至還有一票學生前往google刷負評,並附上5張髒亂的照片。

 

台大對此事件稍早表示仍在釐清、暫不回應。不過台大管院營隊負責人則在旅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願意針對損害進行賠償,並強調對於每起事件都有積極做出回覆,但也承認在人員管理上存在疏失,連坐到其他台大各團體的名聲,並公開致歉。

 

 

●台大管員營隊負責人留言全文:

 

 

米尼旅店您好,我們是台大管院營的負責人,針對您在貼文中提到的事件我們依照時間線一併做說明,我們當下對於每件事都有積極做出回覆,希望您可以在詳讀完後,跟我們聯絡討論後續處理事宜,感謝您。

 

2/6晚上 詢問櫃檯是否可以讓學員更換毛巾

 

貼文中提到我們凹換洗毛巾及備品,我們之所以會提出此要求是因為我們第一個晚上入住時有櫃檯人員告知我們「米尼的毛巾都是兩天換一次,若有更換毛巾的需求的話,要帶著舊毛巾來地下一樓櫃台更換。」

 

而我們也依照櫃檯人員的回覆轉告個別提出更換毛巾需求的學員,所有從我們這裡轉達給學員的訊息都是根據櫃檯的告知,後續老闆得知這件事後雖然有要傳遞這個訊息的員工賠償,但同時也告知我們更換毛巾的方式,因此我們認為這件事情雙方是有達到共識的。

 

2/7早上 學員家長打電話給米尼,說床單發霉

 

學員家長打電話到旅館我們並無法控制,被旅店櫃台反應後當下有跟該員工致歉,總召也有告知米尼老闆若再有學員家長打來可以請家長找總召並且也留下電話。

 

由於行程須一大早出發,學員的反應我們不在場無法第一時間確認,所以才需要跟米尼聯絡查看情況是否屬實,並不是為了凹床單或備品,後續米尼表示環境、床單沒有問題我們也就安排該名學員回家,並沒有繼續索求物品,也有在住宿方反應接到家長電話時積極介入處理,並表示往後家長的電話皆由我們工作人員處理,沒有將責任拋給米尼。

 

2/7晚上

 

文中提到總召有事情都不出面,凹住宿方東西的時候才跳出來,由前所述,由於當日白天米尼接到家長的電話,因此總召當晚就留下個人聯絡電話給米尼老闆,告知他有事情可以直接聯絡總召,由於營隊期間事務繁忙並不會整個晚上都待在櫃檯前,發生任何事情櫃檯沒有主動聯絡,就算總召不在交誼廳也有其餘各幹部,我們一直都有留人力來跟米尼聯絡現場狀況。

 

2/8早上 學員反應供水問題

 

前一天晚上洗澡時出現供水不穩定、忽冷忽熱的狀況,旅店入住當天才告知我們不能同時超過30個人洗澡,我們也有避免這種情形發生,然而即便到了深夜沒有學員在洗澡時,幹部去洗澡也發生一樣的狀況,我們向旅店方反應,得到如下的回覆(見留言回覆)。

 

2/8晚上

 

小隊員詢問可否換毛巾,老闆有答應換了兩個,但後來因為不斷有學員反映,我們才繼續跟櫃檯詢問相關事宜,不料老闆的回覆相當不友善,甚至帶有很多侮辱性的字眼。我們工作人員當下並沒有以惡言還擊,承受所有言詞的攻擊,這件事情發生後,我方就沒有再提出過更換毛巾床單及備品的要求了。

 

文中倒數第二段提到「偷開房門」,幹部在2/8晚上拿著米尼提供給我們的公共卡打開605房的房門,目的只是確認此房櫃子周圍的公共空間的大小,然後便前去詢問老闆是否能夠開放這個地方讓我們的學員做討論空間使用,老闆當時有同意讓我們使用,後續有任何人進去使用這個空間都是在我們獲得老闆的許可後才發生的。

 

2/10早上 退房後

 

針對旅館使用後環境不整潔一事,我方承認在人員管理上存在疏失,非常抱歉在這方面做了不好的示範,連坐到其他台大各團體的名聲。我們已有不斷提醒學員分類垃圾,而在學員用餐完後幹部也有立即將垃圾整理分類。

 

退房後米尼向我們索求賠償,我們也有向旅館詢問賠償金額等事宜,並非貼文所提及的「搞失蹤」,2/10當天米尼聯繫我們時我們的活動尚未結束,工作人員都有各自的工作在身,沒有辦法立即回覆,而後我們有在工作結束後第一時間給予回覆,得到的回覆是「到時候會傳估價單給您,再請注意來訊」,而目前也尚未收到任何關於估價單的訊息。因此我們並沒有逃避任何責任,我們對您在此情況下突然在各種社團即粉專發文的動機無法理解。

 

我們都非常願意對造成的損害進行賠償並承擔這個責任並且也積極與您聯絡,非常希望能跟您好好溝通後續的處理事宜,但這件事件後很遺憾雙方可以對話的空間幾乎消失。希望我們能聯絡上並盡速讓此事有對雙方都公平的處置,感謝您。

 

 

 

台大管院營隊負責人則在旅館貼文下方留言,並附上對話紀錄。圖/取自旅店粉專留言區

台大管院營隊負責人則在旅館貼文下方留言,並附上對話紀錄。圖/取自旅店粉專留言區

 

 

台大管院營隊負責人則在旅館貼文下方留言,並附上對話紀錄。圖/取自旅店粉專留言區

台大管院營隊負責人則在旅館貼文下方留言,並附上對話紀錄。圖/取自旅店粉專留言區

 

 

台大管院營隊負責人則在旅館貼文下方留言,並附上對話紀錄。圖/取自旅店粉專留言區

台大管院營隊負責人則在旅館貼文下方留言,並附上對話紀錄。圖/取自旅店粉專留言區

 

 

台大管院營隊負責人則在旅館貼文下方留言,並附上對話紀錄。圖/取自旅店粉專留言區

台大管院營隊負責人則在旅館貼文下方留言,並附上對話紀錄。圖/取自旅店粉專留言區

 

 

 

 

 
 
我們一直以來對台大的這間學校都非常的尊重,也接到很多台大很多不同系所的營隊,不管事新生宿營還是帶高中的營隊,想不到在2023年的開始2/9這天台大管院就放了個大雷,讓我們極度失望以及氣憤。
簡直是無奈至極,不尊重場地不遵守規矩,看看這可怕的現場。
髒亂,床簾壞掉,公告板壞掉,架子被弄壞也太強了。
合約中清楚寫道我們提供190人份的住宿,住宿床位包含雙人床以及單人床,所以我們因為這個團體,不在另外接待其他的客人,我們也好心為了讓營隊排房方便提供206人份的住宿。
這個營隊一點都沒有合約精神,合約上清楚寫著提供一人一條毛巾一份備品,住宿團體要凹換洗毛巾及備品,那當時為什麼需簽訂合約呢?
我們已經提供公共區域給開會討論以及飲食,他們卻在房間裡飲食,造成房間髒亂。
學員無中生有,為了換床單,故意誣告我們床單不乾淨,學員告訴家長我們旅店的床備品很髒,讓家長憤怒的打電話說為什麼讓他的女兒住不乾淨的房間,甚至辱罵我們夥伴,我們請營隊去查證床備品是否不乾淨,營隊查證過後證明該名學生說謊,我們沒有辦法接受的是營隊第一時間沒有查證,反而來怪罪我們,誣告我們,讓我們備受汙辱跟辱罵。
聯絡人一到,我們就對點鑰匙,就告知垃圾需要分類,告知需要注意的事項,等到學員和其他人晚上一到,馬上走鐘,那我們為什麼需要千交代外交代,尊重場地方並且遵守規則應該是最基本的。
包館不等於包棟,我們是青年旅館,不是民宿villa,所以我們沒有把空下來的房間賣出去,也沒有賣給學生團體,卻被偷開房門做使用,請問基本的尊重在哪裡?
總召有事情的時候不出面,只有要凹我們住宿方東西的時候跳出來,聯絡人退房之後搞失蹤,一直到我們告知要採取法律行動和聯絡學校才回復訊息,甚至號召網軍到google留下負評,這對我們公平嗎?
我們不願意分享糟糕的事情 但是實在是太失望和氣憤了,
辛苦了,米尼的各位夥伴,不管是櫃台夥伴還是房務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