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波爐烹貓人魔又犯案! 這回竟是台大醫學生受害  |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觀看次數:5,785次
2021年4月22日

鄭姓男子9年前將室友的虎斑貓塞進微波爐活活虐死,被依毀損罪判刑4月,沒想到鄭男的怪行從小貓轉移到俊男身上,去年9月竟潛入台大醫院休息室,偷摸一名熟睡中的台大醫學院男學生大腿內側,昨被台北地檢署依性騷擾罪起訴。 曾犯下多起竊盜、傷害案的鄭男(47歲),9年前犯下國內首宗將動物丟進微波爐活活烹殺的恐怖案例,當時《蘋果》披露這起駭人聽聞的虐殺案,動保團體驚恐不已,直呼「太變態了」!沒想到他的變態行為不只一樁。

 

 

---

 

作者  david1117 (ABC)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關於微波爐殺貓的後續                                            
 時間  Thu Dec 13 02:21:46 2012                                               
───────────────────────────────────────

    大家好,我是之前微波爐烹貓案的飼主,這星期五,12月14日下午

三點多會在板橋地方法院開庭,殺貓的鄭逸文和我以及我另一位陳姓

室友都會去出庭.沒出過庭,我和我室友對於出席要怎麼做都還沒頭緒

,證物上應該是帶微波爐和我們希望跟他請賠的收據證明等,貓弄成骨

灰罈進靈骨塔大概三四萬,微波爐是我的也要三四千,我先請賠這兩樣

就好.

    事情發生後,我跟我陳姓室友有去過他戶籍地在中和景安站附近,

要找他家人以便過來清理鄭逸文的東西,結果戶籍地是他之前居住地的

里長的地址,里長告訴我們說,鄭逸文五六年前在他們那一里有殺過另

外一隻貓,是把小貓活活丟到滾水煮死,有些人看到,然後事情有傳開他

們那一里,不過事情有點久遠了,人證我只想得到里長,其它的人證物證

不知道怎麼找,有線索的鄉民在麻煩幫個忙吧.如果此事查證屬實,鄭逸

文在虐待動物上就算是累犯,比較會有刑責,如果沒辦法證明這件事,那

微波爐殺貓就變成是初犯,可能只會判罰錢而已.

    至少在庭上就照實敘述案發當天情況,希望當天能順利.

http://b.bbi.com.tw/Gossiping/1GoCizX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