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新聞網

新加坡的社群頻道,日前流傳1部兒子賞媽媽連環5巴掌的影片。此片一出立即引起眾多網友憤怒,高達1643位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名屁孩已經是國中生,怎麼可以賞自己的親生母親巴掌,讓多數網友難以置信。

 

據了解,屁孩會對媽媽施展連環5巴掌,主要原因是屁孩向媽媽討取零用錢,媽媽不願意給,屁孩立即借題發揮,在媽媽坐在地板上組裝櫃子時,走向前暴打媽媽一頓。然而,令多數網友相當不解,為何媽媽要甘願這樣被兒子狂打,而非強勢的告訴兒子對與錯呢?目前警方已經著手進行調查。

 

 

 

這名屁孩就讀新加坡全國排名第67名的芽籠循道衛理中學,此所學校主要的指導方針是以新加坡劍橋GCE考試為主,校內也有提供四年制快速課程和普通課程。然而,良好完整課程的知名中學,卻有學生竟只是因為跟媽媽拿不到零用錢,直接先給媽媽來個巴頭,隨後賞給媽媽5連環巴掌擊,還用手指頭指向媽媽破口大罵。從影片可看出,這位媽媽徹底崩潰落淚,也萬萬沒想到,自己竟撫養出這麼1個沒家教的小孩。

 

 

 

此影片PO文,立即引起1643位網友憤怒留言。網友紛紛回應,「為這位孩子祈禱,希望他能趕快悔改」、「希望學校能以此做為教材,來教導現今學生要品行,男孩的行為在社會中,也是無法被接受的」;也有網友反應,是否這位媽媽的教育方式出了問題?「男孩的成長有些怪怪的」、「是否意味著媽媽的錯?」、「媽媽應該要對男孩的結果負責,媽媽也不該允許男孩這樣對自己說話」。

 

 

 

網友也針對這個屁孩國中生大罵,「真是怪獸,爸媽應該都要被尊敬愛護的」、「不知道影片是否為真,但媽媽不應該被兒子這樣對待」、「家裡的爸爸在哪裡,我們從來沒打過媽媽」、「我覺得兒子是學爸爸的樣子對待媽媽」、「根本被寵壞了」、「媽媽也沒用了,為何要讓兒子虐待她」。

 

 

文章來源:S’POREAN STUDENT BEATS MUM UP AFTER SHE REFUSES TO GIVE HIM MONEY

看影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