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女子在北市信義威秀廣場被潑灑疑似排泄物,路人將照片貼在臉書。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一名女子在北市信義威秀廣場被潑灑疑似排泄物,路人將照片貼在臉書。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廿一歲邱姓女子前晚坐在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廣場前石椅上,眾目睽睽下遭不明男子當街淋下一桶疑似人體排泄物的穢物,震驚路人;邱女返家清潔,昨天傍晚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施暴者。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評論,「潑屎這招真的很可怕」,不僅噁心、也不會構成太嚴重的罪,頂多毀損罪、公然侮辱罪;「不過在信義計畫區犯罪,實在很蠢,那裡監視器超多,可以跑到哪裡去?」

 

前晚十點左右,邱女獨坐石椅等夜店開門;一名戴黑帽、口罩、長袖黑上衣、黑長褲男子,拿著一小桶疑似穢物,整桶朝邱女從頭淋下,還將桶子扣在邱女頭上;有民眾拍下照片,放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爆料公社,網友驚呼「這個仇結得有夠深!」

 

附近夜店工作人員及路人見狀提供礦泉水及衣物,協助邱女清潔及換衣;警方趕到,邱女表示要先回家清潔,她在臉書感謝幫忙的民眾,昨天傍晚到派出所提告。

 

邱女說不認識淋灑穢物男子,她懷疑一名女性友人,認為她搶男人因此教唆潑糞報復;兩個星期前她和友人聚會喝酒,一名男子喝醉倒在她身上,該女友人事後認為她搶男人,對她嗆聲還賞巴掌。

 

上星期兩人又在夜店外衝突,對方又賞她巴掌;警方調查當時兩人互毆,互不提告,以社維法送辦。

 

邱女說,那桶屎真的很臭,還有殘留金針菇,洗了五次頭髮還是有味道。事件後她聯繫該女友人詢問是否幕後主使,對方否認。

 

警方目前朝感情因素偵辦,監視器顯示潑穢物男子犯案後乘計程車離開,全力追緝。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現在已經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 好加在我還活著 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 不過欺負我的人 真的也很聰明 你的屎真的臭⋯⋯ 還有金針菇 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有大腸癌 我洗了五次頭髮 到現在還有味道

Amy Chiu 發佈於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現在已經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
好加在我還活著
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
不過欺負我的人
真的也很聰明
你的屎真的臭⋯⋯
還有金針菇
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有大腸癌
我洗了五次頭髮
到現在還有味道

 

 

 

對了!謝謝ruff幫我提水桶的男人 真的很感謝你們還有捐贈衣服褲子毛巾的所有人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有機會一起跑夜店不收包廂錢幫你們介紹妹仔❤️

Amy Chiu 發佈於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昨天下午12:11
 
 
對了!謝謝ruff幫我提水桶的男人
真的很感謝你們還有捐贈衣服褲子毛巾的所有人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有機會一起跑夜店不收包廂錢幫你們介紹妹仔❤️
邱榆宸發佈於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邱榆宸發佈於 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昨天在信義區被潑屎的那位 她被潑屎我真的不意外 也不需要同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不要再抹黑我了 你被潑屎妳家的事甘我屁事 不要把風向帶到我這 順帶一提 拜託把欠大家的錢都吐出來好嗎~ 借到錢就搬家 搞封鎖?怎麼都沒有告訴大家呢 不要拿我們的辛苦錢去夜店開包廂吃喝玩樂 她現在把自己說的跟受害人一樣 看不下去了 幫我分享出去

羅可儒發佈於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昨天在信義區被潑屎的那位
她被潑屎我真的不意外
也不需要同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不要再抹黑我了 
你被潑屎妳家的事甘我屁事
不要把風向帶到我這
順帶一提 拜託把欠大家的錢都吐出來好嗎~
借到錢就搬家 搞封鎖?怎麼都沒有告訴大家呢
不要拿我們的辛苦錢去夜店開包廂吃喝玩樂
她現在把自己說的跟受害人一樣
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