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因離職女教練在網路評論健身房而不悅,開直播指其性騷擾其他男教練挨告,新北地檢於今年5 月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新北地院今開準備庭,館長陳之漢今出庭否認言語誹謗,強調開直播只是陳述事實。女教練則表示,館長開直播後不斷遭網路霸凌惡意指摘她是「反骨」、「破麻」,讓她身心嚴重受創 。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離職女教練在網路評論健身房而不悅,去年2月直播時,指對方在其他健身房任職期間性騷擾其他男教練,結果被對方提告妨害名譽,經新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年5月依誹謗罪起訴。

 

據檢警調查,離職女教練因為在網路評論館長的健身房要幫忙打掃,抱怨「前2小時在訓練,之後8小時都在掃地」,讓陳之漢感到不滿,開直播反擊。但是,陳之漢在直播提及女教練曾經性騷擾他人,還為此被其他健身房開除,也引起女教練反彈並提出自己才是性騷擾被害人,控訴陳妨害名譽。

 

檢方偵訊時,陳之漢否認犯行,辯稱女教練性騷擾是健身業界都知道的事,且女教練自己也有在社群網站貼文,但後來刪掉了。他進一步指出,女教練是被控言語性騷擾,自己也有向該健身房的女員工求證過。

 

但是,檢方也調查女教練與前健身房的勞資調解案件,確認女教練是遭男教練言語性騷擾,加上當時的主管未積極處理才離職,因此未採信陳之漢的說法。

 

「不可能和解,一句話,就看法官怎麼判。」館長陳之漢出庭後受訪表示,這是他20被告的幾個案子之一,都是告來告去,只是想讓自已紅,沒關係,就讓大家一起來學習法律。提告的女教練出庭後否願受訪,強調已透過律師向法官表達遭受網路留言的嚴重霸凌,希望法官的判決結果,能還給女教練一個公道。

 

 

2020-07-16 15:45:0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一名健身網紅A女(化名)不滿遭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指控,在其他健身房性騷擾男教練;她認為自己才是性騷擾被害者,卻被形容成加害者,因此提告,檢方日前依誹謗罪嫌起訴陳之漢,新北地院今召開審查庭,陳之漢否認有誹謗之意,全案將移由審理庭審理。

陳之漢在庭訊後對媒體表示:「這是我20幾個案子中的其中一個案子,現在大家都用這種方式,無所謂,反正都告來告去,用這種方式讓自己紅」、「法官怎麼判就怎麼判,讓大家來學習法律」。

本案起因於去年間,A女在影片中抱怨過去在成吉思汗任職時,每天上班前2小時特訓,後面8小時掃地,還要清「大便噴得到處都是」的女廁所,引發陳之漢不滿。

去年2月,陳之漢在直播時,指控A女在另一間健身房時,「她一直調侃,用言語,然後去摸人家,人家男教練,一樣是教練,人家男教練有女朋友,所以就產生出了這個,人家告她性騷擾」、「因為發生性騷擾事件被開除的」等語。

A女認為,自己明明是遭男教練言語性騷擾,主管未積極處理而離職,事後也有向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申訴,卻被說成性騷擾加害人,因此提告。

雖陳之漢否認犯行,但檢方認定他未盡查證義務,引導觀眾認為A女是因故意摸其他男教練而遭開除,有誹謗惡意,將他起訴;但A女另控告陳之漢辱罵她髒話及「背骨」等字眼,不在起訴範圍。

新北地院今首度開庭,陳之漢否認犯罪,強調並無誹謗之意;A女則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她當庭表示,陳之漢辱罵她「背骨」等字眼,檢方卻不起訴,導致許多人以此字眼辱罵她,影響自己的名譽。

 

健身網紅艾瑪槓上前老闆館長 爆被開除內幕演變成千份雞排祭品文│記者李宜蕙 翁震翔│【台灣要聞。先知道】20190212│三立iNEWS

觀看次數:2,308次
2019年2月12日
三立新聞網
 
 

記者蘇怡璇/台北報導

健身網紅「艾瑪」日前拍攝影片時透露,過去在健身房工作,掃地的時間比訓練還多,這讓前雇主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滿,直接在直播中爆料,艾瑪曾性騷擾男教練,艾瑪為捍衛自身清白,對此提告,但館長似乎沒再怕,再粉絲專頁PO出證據!而除了兩個人的唇槍舌戰外,艾瑪其實有另一個身份「2018比基尼健體國手」,去年還曾經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奪下第一名。  

檢視相片
 

▲▼艾瑪是去年的體健國手曾出國奪冠!IG美尻屁股蛋曝光。(圖/翻攝當事人IG)

檢視相片
 

▲▼艾瑪是去年的體健國手曾出國奪冠!IG美尻屁股蛋曝光。(圖/翻攝當事人IG)

檢視相片
 

「比賽成績出爐~我第一,徒兒第四」,去年八月份,健身網紅艾瑪在IG上PO出他與徒弟的照片,用文字寫下奪冠的快樂,照片中的艾瑪,因為參加比賽,身體膚色,塗城黝黑健康的顏色。而查看IG內其他照片,健美中帶點性感,也難怪能夠奪得冠軍。

檢視相片
 

▲▼艾瑪是去年的體健國手曾出國奪冠!IG美尻屁股蛋曝光。(圖/翻攝當事人IG)

檢視相片
 

▲▼艾瑪是去年的體健國手曾出國奪冠!IG美尻屁股蛋曝光。(圖/翻攝當事人IG)

檢視相片
 

艾瑪照片中,幾乎張張秀中「美尻」,短褲藏不住屁股蛋,感覺得出對於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

檢視相片
 

▲▼艾瑪是去年的體健國手曾出國奪冠!IG美尻屁股蛋曝光。(圖/翻攝當事人IG)

檢視相片

 

 

 

 

 

 

 

林憶杰

https://www.facebook.com/emmasohot/

https://www.instagram.com/lxxooemma/?hl=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