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01 14:33:1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針對周刊爆料祖父過世自印訃聞請領議員互助金12萬6000元,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別的議員親人過世她也有被扣款,為什麼她不能請領,訃聞是父母印的;2歲全家被趕出門,所以她2歲後就沒有阿公了。

據指出,廖郁賢的祖父在去年12月17日過世,廖郁賢2歲時全家被趕出門,祖父過世家族印的訃聞上只有寫廖郁賢父親的名字,她及母親、2個弟弟的名字訃聞上都沒有,外傳她另外再印訃聞,請領議員的互助金。

廖郁賢指出,議會「互助金」任何一位議員的直系親屬過世,其他每個議員都會被扣3000元奠儀,曾有1個月有3位議員的父母過世,她被扣9000元,為什麼她不能請領。

廖郁賢說,訃聞都是父母自己印,她父親是他的爸爸生的兒子,訃聞怎麼可以沒有他的名字,他是兒子為什麼不可以印訃聞,這非常奇怪,這不是另外印,也不是假訃聞,她父親也有自己朋友,也有在「陪對」,訃聞是父母做的,跟她沒有關係,她2歲就沒有阿公了。

廖郁賢表示,沒去參加喪禮,是父親擔心她去會被冷嘲熱諷、被欺負,要她不要去,父親還說,這些事情他來,不用她來承擔,所以她才沒去。

廖郁賢的媽媽也在記者會中說,廖郁賢2歲時全家被趕出門,多年來沒有連絡,先生是他的父親生的,從沒阻止先生去照顧父親,但她與3個孩子都與他們沒有關係,3個孩子除了廖郁賢有喝過婆婆給的2罐奶粉,另外2個沒有喝過廖家一滴奶粉。

 

廖郁賢母親蘇妙惠到場聲援女兒,蘇表示,鄉下就是有父母偏心的問題,她結婚3年被趕出來,當時廖郁賢2歲、她肚子還有一個7個月大未出生的兒子。

 

蘇妙惠說,公公說二兒子(她丈夫)的小孩都不承認,只承認大兒子生的,天公有保祐,大兒子沒生,現在死了才要叫她兒子回去捧斗、哭,她不可能讓孩子回去(祭拜),小孩也不想回去,她的3個小孩除廖郁賢喝過婆婆供給的兩瓶奶粉,其餘沒喝過廖家一滴奶粉。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被周刊爆料,舊愛指控她是恐怖情人,因不滿前男友另結新歡,向前男友提告追討「幽靈債務」,還放話說前男友是渣男,讓居酒屋生意一落千丈。廖郁賢今早在先生簡端良、廖媽媽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回應前男友「小邱」向周刊爆料內容,廖郁賢說,指她是「恐怖情人」很傷心,爆料內容很荒謬,不排除提告。

廖郁賢早上10點在雲林的時代力量總部召開記者會,她表示,不知道對方為什麼在她結婚了才來講這些事,很奇怪,說什麼她刪除對方居酒屋的臉書,但分手後她早已退出管理權限。

廖郁賢直言,她被說是「恐怖情人」很傷心,這輩子到現在沒做過不好的事,跟對方交往5年期間,打了多份工,分手前還幫對方開店,現在這樣報復她,她覺得超幼稚。

廖郁賢說,她可以理解很多人等著看她的笑話,包括閃婚時也有人說她不會幸福,但她現在婚姻幸福,尤其先生很關心她,讓她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廖郁賢表示,她是一名公眾人物,如果對方(指前男友)店生意不好,要蹭熱度就讓他蹭,但她要趁此機會告訴大家,她過得很好、很幸福,她的家人就只有爸媽、2個弟弟、先生及2隻狗、2隻貓。

廖郁賢的丈夫簡端良則表示,說恐怖情人太嚴重了,「她就是我的甜心小公主」。

簡端良強調,人要學會好好愛一個人,要爭取幸福,這些都需要學習,他建議邱先生要自己去努力經營自己的幸福,互相祝福,分手得不到還用報復心態,這個才比較像恐怖情人。

 

 

CTWANT 一周一砲》主動分手1年後前男友曬恩愛 時力女議員抓狂惡成恐怖情人

觀看次數:4,597次
2020年6月30日
 

43歲的小邱在新北市新莊區輔大對面經營居酒屋「藍」,擁有阿美族原住民血統的他,五官輪廓深邃迷人,是當地女學生、OL族口中的「帥廚」。6月22日晚間,在該店暖色系燈光照映下,正在吧檯做料理的小邱更顯帥氣,然而,他卻不時露出無奈神情。

原來,走過約3個年頭的「藍」已在6月底熄燈,歇業原因竟與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與小邱過往的一段「感情債」有關,據悉,2人曾交往過5年,但早已分手約2年,至今仍「剪不斷理還亂」。

小邱回憶,他的居酒屋「藍」約於2017年間開張,當時仍未和廖郁賢分手,廖也常以「老闆娘」身分來招呼客人。然而,她在2018年間受時力徵召,投入九合一大選角逐縣議員後,便主動提出分手。

「去年3月,我交了新女友Cindy,7、8月左右吧,突然收到新北地院民事通知,說她(廖郁賢)要向我催討一筆10萬元債務,理由是當年居酒屋開張時,她幫忙行銷、打理店務的報酬。」小邱不解認為,自己哪有欠她錢?而且當時是她自願來幫忙,2人也沒簽什麼付錢文件。

在自覺「問心無愧」下,小邱選擇不甩法院通知,也未出庭,某天正在居酒屋忙碌時,竟接到廖郁賢的來電,一直質問他為何不還錢。由於想要快點結束通話,小邱最後隨口說了句:「隨便啦,那就算我欠妳10萬元好了。」豈料,這短短幾個字,卻變成了小邱的「呈堂證供」。

原來,這段對話全遭廖郁賢錄音,加上小邱後來還真得匯了1萬5千元到廖郁賢所指定的帳戶,法院收到這2大「證據」後,認定小邱「真的欠錢」,於是寄發「支付命令」,要求小邱必須償還剩下的8萬5千元。「我當時只是想,給她(廖郁賢)一點錢安撫,之後她應該就不會再來煩了,所以才匯了1萬5千元,完全想不到事後竟變這樣。」

前陣子小邱又收到法院通知,表示若未在期限內還清債款,將會強制執行、查扣財產,他敵不過壓力,便乖乖繳了8萬8千多元(3千多元為逾期利息),「我只能算了,她(廖郁賢)是議員又懂法律,民不與官鬥,我只希望花錢以後,未來可以不要和她有任何糾葛了。」

針對這些指控,廖郁賢表示,是因小邱老婆打電話騷擾她,還對雲林議員們講她壞話,她覺得名譽受損,才會用「討錢」反擊,並非看到前男友交新歡才報復,且當初開店時,員工勞健保、買酒等都是她先墊錢,她強調有電話錄音,小邱也答應付10萬元。她也否認說過「要讓居酒屋無法經營」,也沒刪除居酒屋粉專、更沒成立群組罵小邱是渣男等。

至於自製訃聞向議會請款12萬元一事,她表示全家自小就被家族趕出,但爺爺過世,上面怎可以沒有她的名字?而且別的議員有家人過世,她也有付奠儀,「這筆錢是我幫爸爸要,我沒去公祭,是爸爸怕我受委屈,叫我別去。」至於斗六市長及其他民代對她提告,她認為自己身為議員,有權監督公眾事務,且可受公評,「要告就告吧。」

小邱回憶,他和廖郁賢是2013年7月間,在老家(台東縣長濱鄉)舉辦豐年祭期間認識,廖當時年僅22歲,是來參加慶典的大學生,2人在豐年祭愉快、浪漫的氛圍下,很快陷入熱戀,這段戀情之後持續了約5年,直到2018年間才分手。

但他語出驚人表示,其實交往不到1星期,他就被廖郁賢一些小舉動嚇到,覺得這個小女孩個性太尖銳,雙方應該不合而想提分手,但卻提不起勇氣,撐了約5年,等廖女自己因忙於政治及選舉,覺得分隔兩地的小邱不關心她主動提分手,他才算獲得解脫。

廖郁賢只要一吵架,就常常搞自殘,「比如我在高速公路開車時,兩人如果起了口角,她(廖郁賢)就會打開車門作勢跳車;如果在家有爭執,她會猛撞地板,撞到頭都流血了還不停止。」小邱害怕的說。

 

謝謝雲林27073位鄉親,我找到牽手了❤️

選前笑著跟阿爸說:「政黨票有過25000就要結婚。」阿爸還來不及當媒人,我就已經幫自己找到牽手。兩個禮拜前,他才剛成為我的男朋友;兩個禮拜後,我們已經在戶政事務所。

對我們來說,結婚或許是相對容易的事。因為有好多朋友,他們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去年5月24日釋字748正式上路,才能和相愛的人走入禮堂,結為連理。

性別平權這條路還要繼續走,我們大家一起走。這裡也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未來婚禮那天,一路辛苦走來的同志朋友們能到場,和我分享你們的幸福,人人都能享有的相愛的幸福。

也謝謝我的證婚人 Luc Fu 廖子齊 香山女兒深耕新竹 和四年過一次生日的杏嘉 ,謝謝你們願意陪我一起開始這段人生的大事。還有一直陪在我身旁的家人,以及已經成為家人的 簡簡端良 ❤️

-和你最大的公約數是史明愛徒、打倒國民黨,還有我餘下的人生。

廖郁賢 2020.2.21

 

時代力量黨內今(21)日傳喜訊,28歲的雲林縣議員廖郁賢透過臉書宣布,與大自己22歲的男友、雲科大通識中心哲學助理教授簡端良登記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