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拉菲亞於4月29日被發現死於洛杉磯家中的地下室,死因為懸樑自盡。他的家人於5月2日發表聲明,證實了他去世一事。大意是:我們萬分沉痛地宣布,親愛的父親、影視作家、導演、製片人和音樂家John J. Lafia於4月29日星期三去世。其遺屬有前妻和兩個孩子。目前,導致其自殺身亡的原因尚不明確。

 

0--

三立新聞網
 
 

記者邱于倫/綜合報導

從1988年原版電影《靈異入侵》就出現的恐怖娃娃「恰吉」一路拍了七部曲,後來2019年更拍了第一集重啟版的《恰吉》同名電影,每每出現都讓影迷尖叫聲連連,而最大的幕後功臣莫過於編劇與導演的幫忙,不料台灣時間3日傳出消息,最大推手約翰拉菲亞(John Lafia)於4月29日在自家地下室身亡,享年63歲。

檢視相片
約翰拉菲亞。(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綜藝報》(Variety)報導,曾執導過《靈異入侵》、《異靈七殺》的導演兼編劇約翰拉菲亞,被發現於自家的地下室身亡,多年好友,同時也是《靈異入侵》系列電影的共同編劇唐曼西尼(Don Mancini),也在聲明中證實這個遺憾的消息「聽到我們好友過世的消息真的非常遺憾,他也是『恰吉』最棒的幕後推手!」

 

檢視相片
《恰吉》曾在2019年拍攝過重啟版。

在聲明中也談到與約翰拉菲亞合作的愉快過程「他真的是個非常慷慨的藝術家,不管是在片場,還是在跟他交流的過程,都能夠吸收到不同的電影知識,也是我見過最有好奇心的人!」當年恰吉最有名的一句台詞「Hi, I’m Chucky, wanna play?(嗨!我是恰吉,想要跟我玩嗎?)」也由約翰拉菲亞共同發想完成,身亡消息穿出後不少粉絲相當遺憾,希望這位電影人一路好走。 https://tw.news.yahoo.com/%E6%81%B0%E5%90%89-%E5%B0%8E%E6%BC%94%E5%9C%B0%E4%B8%8B%E5%AE%A4%E8%BA%AB%E4%BA%A1-%E4%BA%AB%E5%B9%B463%E6%AD%B2-0510034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