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備註:這段時間每個支持和同理的留言鄧醫師都有看到,也很感謝大家,希望我們都能為混亂的自己找到出口。

 

 

唐國師幫認證鄧惠文外遇,我也太爽了吧。那可否幫我再認證一下鄧惠文於 1998 年,介入臺大劉姓醫師家庭並懷孕後大鬧醫院,最後逼到他帶著全家人移民加拿大?恐怖情人喔喔喔喔喔喔。
 
鄧惠文的家庭是家庭,別人的家庭就不是家庭;她的痛才是痛,周揚青的痛就不是。只因她是醫生社會培養她不容易?社會培養出這樣的醫者,才是真的衰吧。
 
她能婚前當小三婚後找小王,依然握有聲量,還不就是你們這些有權有勢者姑息養奸?「其實也沒什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娛樂圈的三觀我服了!當初仗著自身媒體資源多壓新聞,現在再靠著粉絲眾多出征他人。
 
一個包庇一個,最後被掀底都是他人圖謀不軌。
 
ps. 本宮也是獅子座,請記得不要出征只是憂心世人被美好形象欺騙的獅子喔!獅子座大亂鬥 YA~

 

關於鄧惠文。
 
六、七年前我有了結婚的打算,身邊好友們勸我再多想想,台灣男人婚後不太好應付。我為此提心吊膽上網找資料,搜尋到一節目《非關命運》。鄧惠文是固定班底,她樣貌端莊大方,口齒清晰講話有條理,深得我心。
 
鄧惠文講的話、出的書,我都做了筆記。我視婚姻為簽約,違約很麻煩我要跟著專家多學學。她從原生家庭分析到夫妻相處,雖有些話我聽不太懂,但是她講什麼我都覺得有道理。她連灰姑娘的故事,都能用另一種角度解讀。我崇拜她、仰慕她。
 
接著我粉了她許多年,直到她去年參選。我雖不喜歡王浩宇,可我支持鄧惠文參選。她讓我看見了曙光,屬於我們女性的曙光。如果綠黨能因她而改變,我很樂見。
 
可那正是我幻滅的開始。
 
被記者問及女性在職場上請不到育嬰假時,她說:「如果您還認為女性在工作上需要受到那些壓抑,請走出來看看,我,我周邊的女性,大家都好好的用到育嬰假,大家都會去爭取在工作和育兒雙邊的權利,我有很多同事朋友,是太太繼續在工作,先生請育嬰假,而且請蠻長的。」
 
那是因為妳是醫生啊!要不要去問看看其它產業的女性,育嬰假好不好請、媽媽二度就業工作好不好找。台灣一堆資方在面試時就會問女性面試者有沒有男友、會不會結婚,就怕來一個上任隔年就生小孩的。妳的同溫層都能爭取到工作和育兒雙邊權利,那真的只是妳的同溫層而已。是妳該走出來看看!
 
其實整段讓我最難過的,是她從事心理諮商多年,遇過的處在困境中的女性比我多太多。她會不知道真實的台灣職場是如何?她選擇漠視。她也曾經因生育事業停擺無助過,會無奈地問「為什麼會某種程度上放棄我們(女性)的職場?」。那個鄧惠文,還在嗎?
 
隔了沒多久,她在某節目上以精神科醫師專家身份分析韓國瑜用膝蓋走路的行經。她得出結論:韓國瑜的心理素質不適合當總統。可問題來了,她分析這件事情的時候,還有一重身份:綠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粉絲如我,對她的期待是以醫師的專業判斷去推動法案,而不是假藉醫師身份行使政治目的。儘管我們討厭的對象,是同一人。
 
究竟她是否還記得自己是一名醫者?以「病患零負評」為傲,卻在節目上談論個案、以醫師身份否定不同政治立場的總統參選人、漠視女性仍在台灣婚姻及職場上的明顯弱勢。她不是無知,是刻意忽略。
 
近期讓我更失望的,是她連發兩篇文砲轟吳宗憲對憂鬱症患者的誤解。我感謝她的挺身而出,可我後來納悶——事後沒幾日一名思覺失調症患者在新店無差別殺人被民眾大喊唯一死刑的時候,她在哪裡?
 
吳宗憲對憂鬱症有誤解,民眾對思覺失調症一樣存在誤解。然而,那一票握有話語權的精神科醫師網紅們,都突然安靜了起來。這個時候就不覺得有教育群眾的義務和責任了呢。
 
風向對了開罵,風向不對靜悄悄,果然政客。
 
然後來到昨日,周揚青被鄧惠文形容為是恐怖情人,報復行為不可取。喔喔喔喔,那我就有話要說了。大約十年前,鄧惠文外遇一白人男子,男子分手後刊登雙方親密合照在網路上加以報復。
 
周揚青與白人男子能比嗎?一個是被騙的正宮,另一個是小王。倒是鄧惠文,跟羅志祥有的比,至少人家還未婚。想要幫渣渣隊友護航,請不要做得這麼明顯。又用同一招,以醫師普渡眾生的善意(孩童教育)包裝自己的目的。
 
別忘記,上一個叫被劈腿的女孩閉嘴的人是吳宗憲,他護航白雲,逼得女孩開記者會道歉。難怪鄧惠文能跟劈腿魔人又不戴套的呂秋遠當朋友,一丘之貉。
 
我收回女版柯文哲的評語,因為我覺得女版吳宗憲更貼切。

 

師大教授郭葉珍

學生:「老師,你好有勇氣,敢把你的黑歷史說出來。」

我:「我並不是因為有勇氣而把自己的黑歷史說出來。

所謂有勇氣是[即使會感到丟臉還站出來說]。

我並不是。我並不為我的黑歷史感到丟臉。

我會把自己黑暗的經驗說出來是因為:

我深信每個人都是在曾經壞掉,復原,壞掉,再復原的過程中成長。

我需要掉到泥淖裡爬出來,才知道如何幫助你從泥淖裡爬出來。

父母需要自己掉到泥淖裡爬出來,才知道如何幫助孩子從泥淖裡爬出來。

我不為我的曾經壞掉而羞恥。

我為我的復原而自豪。

因此我不是用我的勇氣來說我的黑歷史,我是用我的愛來說我的黑歷史。」

以此回應起底鄧惠文醫師有黑歷史的朋友。

也以此分享給被羞恥與罪惡感折磨的朋友們。

和我一起感到光榮吧!

你的黑歷史會讓你成為更好的人,也會讓你因為曾經自助而能夠有效的助人脫離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