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樸蕾萬」(編按:play one,意思是加入遊戲,排隊報名第一位)

play one就是下一隊 two就是下下一隊

 

台北信義區招待所遭踢爆!"松勤88會館"複雜人士頻繁進出引起住戶反彈投訴 會館急道歉聲明將"搬家"│記者 李昱堇 戴偉臣│【社會大小事】20200423│三立新聞台

觀看次數:202次
2020年4月22日
 
 
2020-04-22 05:30:00

 

一年前被拍到進出 最近被檢舉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一處商界老闆的私人招待所,遭人檢舉有警政高官出入,還被拍下進出畫面,雖然拍攝時間超過1年,卻直至最近才被爆出。熟知內情者指出,520將屆,不只政界要改組,警界高階人事也將大調動,時值調動前夕,各方角力暗潮洶湧,研判「高官出入大亨招待所」事件,是被刻意選在這個時機丟出來,預料警界人事角力波折會持續一波又一波。

據悉,該招待所有好幾層樓,是梁姓科技業大亨所持有,他本人未住這裡,主要就是用於當作私人招待所,樓中樓的裝潢陳設氣派豪華,設有歐式古典、美式等不同風格的區域,常有政商名流、藝人等受邀來此聚會、出入。梁姓大亨個性海派豪邁,也結識不少警官,時而往來。

 

大亨招待所 常有氣質美眉進出

 

該處招待所位在松勤街豪宅區,無對外營業,從外觀看來,與一般信義區豪宅無異,不過因出入者眾,常有打扮入時,外型、氣質均優的女性進出,明眼人及附近鄰居均知是高級私人招待所。

該招待所過去曾因太吵及不時有煙味傳出,遭鄰居或附近住戶檢舉,甚至被檢舉內有賭場,市府及轄區基層警方不敢輕忽,曾執行聯合稽查,因未發現有營業事實、也未查獲其它違法,並未裁罰。

據了解,最近出現的檢舉事件,除了政商名流進出該招待所的畫面流出,還被發現警政高官也出入,最高階者為三線三星高階警官。據指出,警政單位已收到檢舉函,正調查中。

遭點名的高階警官稱,他只是單純去參加友人聚會,致意後即離去,現場沒有陪酒、傳播妹等陪侍女子。

 

高官稱單純訪友 警方調查中

 

高階警官受邀應酬是一回事,重點是為何最近被翻出1年多前的舊事?警界人士透露,該名高階警官學經歷完整,外界評價不錯,若無意外應會接下比現職更為吃重的職務,懷疑他是遭有心人眼紅從中作梗,「想破壞他的好事」。

CTWANT 火線追擊》直擊!信義區藏億元招待所 高階警官藝人頻出入

觀看次數:27,948次
2020年4月21日

本刊直擊信義區松勤路88號豪宅,1到3樓是一處隱密私人招待所,出入的人物都大有來頭,包括名模錢帥君、林嘉綺、歌手周興哲、甚至高階警官也曾出入其中。錢帥君也常跟一群朋友來開趴,去年生日在此辦慶生會,一群人玩得盡興,錢帥君IG上還寫到「生日趴都過完2天,現在才回神」。

錢帥君是會館常客,常在IG上分享到招待所開趴的照片影片。今年3月5日,她和友人聚餐之後一群人轉往「88會館」續攤,錢帥君一身輕便短褲造型,頭戴棒球帽,露出一雙修長美腿,還揪兩名友人跳起夯舞「Any song」氣氛嗨到不行。

而去年錢帥君的生日趴同樣辦在「88會館」,當時她邀請30多名朋友一起慶祝,錢帥君的名媛姑姑錢德月,以及歌手周興哲、超模林嘉綺等人都出席。當晚錢帥君一襲細肩帶超低胸紅色亮片裝,深V設計開到胸下,大秀C奶,還和17名男性友人一起合照,可說是「綠葉叢中一點紅」。

信義分局吳興所所長周復原表示,自己上任所長1年多,知道轄區內有這間私人招待會所,但根據報案資料只有一件檢舉《妨害安寧》。不過記者求證,住戶表示光是3月至今報警3次,最近1次為本月10日晚間6時許,由於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招待所出入男女太多非常吵雜,住戶以該會館辦外燴違法使用後院公共場所為由報案,但一直到隔天警察都未出現。

私人招待所「88會館」隱身信義區豪宅內,每個禮拜至少3晚有聚會,進出人數高達2、30人,份子相當複雜,甚至有手上刺青的幫派分子各個手上拿著棍棒進入,疑似尋仇。另外,每到凌晨都有辣妹喝茫,一屁股坐在大廳桌子上,露出底褲,上億元的豪宅被搞得烏煙瘴氣。

本刊調查,「大炁四方」豪宅坐落於松勤街88號和90號正對台北101,是信義區的超級蛋黃區,單坪要價150萬元以上,該大樓雖然屋齡已22年,但全部都是樓中樓設計,戶數僅只有11戶,加上由名設計師李祖原操刀設計,深得名人青睞,身家百億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在此置產居住,但沒想到大樓內竟另有一番天地,暗藏私人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