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台北女嬰遭虐「眼盲切腦」 保母推什麼都不知道!爸爸媽媽淚吼:痛恨認識你們 |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台北30多歲李姓夫妻2019年1月將3個月大女兒託給友人謝旻燕、謝承達夫婦照顧,隔月女兒即因受到「虐待性頭部創傷」,至今眼盲、癲癇等有多重障礙後遺症,下月還要動切腦手術,謝姓夫婦被依重傷害等罪起訴,今法院開庭,謝姓夫婦對於女嬰為何嚴重受傷一概辯稱「沒有啊、不知道」,女嬰母親淚崩大吼:「真痛恨認識你們!」 住在新北市淡水區的謝旻燕(38歲)、謝承達(40歲)夫婦並非合格保母,只是女嬰父親認識的友人,兩人於2019年1月28日受託照顧3個月的女嬰,但同年2月13日女嬰被接回家時,女嬰母親李女就發現女兒臉頰兩側有瘀青傷勢,幾天後,李女於2019年2月17日將女兒交給謝女照顧,沒想到2019年2月19日晚間8點多,李女接到通知女兒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竟診斷出「虐待性頭部創傷」,留下無法治癒的後遺症包括腦部萎縮、視皮質盲、腦傷後頑固型癲癇、發展遲緩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