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學習“億元麵包店” |葡吉麵包| 【台灣真善美】2019.11.10

觀看次數:586,713次
2019年11月10日

台南有間每到下午兩點,門口就湧現排隊人潮麵包店,甚至還得出動保全來維持秩序。他們招牌的羅宋麵包被形容是秒殺等級,幾乎是一出爐就要買!原本小店前兩年生意普通,後來因為這款羅宋麵包,正式打開市場名氣,老闆張正宏國中沒畢業就到麵包店當學徒,直到退伍回到台南,才靠著自身技藝開了一家麵包店,如今一步一步攻占顧客,創造一年上億元的好成績。

 

鏡食旅》台南最忙麵包店 父子間不說的溫柔

觀看次數:25,392次
2017年8月4日

 

這是全台南最忙碌的麵包店,「我真正揪嘸閒ㄟ!」採訪台南「葡吉麵包店」時,老闆張正宏這句話約莫講了10次以上。此言不虛,因為從清晨6點開始,他真如陀螺一般,不停在相隔對街的1店、2店間打轉,一邊打電話叫貨,一邊眼睛忙碌掃視,看到哪裡缺人手,第一時間補位,校長兼撞鐘。經常話語未歇,腳步已飄走。 在張正宏四處跑時,2店旁的空間也開始有動靜,這是張正宏為兒子張翔展特別租下的新店面。張翔展目前負責葡吉的伴手禮製作以及網路行銷,3年前從英國念完書,本來預計到香港做工程顧問,想了想,還是飛回家。「但我並不想只是接手爸爸的心血,我想要創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東西,希望可以幫到他們,不過感覺好像讓他們越來越忙。」張翔展苦笑說。 終於,他的堅持,開始在網路上發酵,威力連老爸都感受到了。「有啦,我朋友有跟我說:『你們網路好像做的不錯耶!』」眼睛根本沒看兒子,但這就是父子之間最高的稱讚了,雖然不講好聽話,但張正宏嘴角藏不住的笑意,偷偷洩露了對兒子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