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18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名網友發現,在台灣小吃店常見的「豬皮」,驚見詭異的藍紫色斑點,趕緊將照片PO在網路上發問「這怎麼解釋」,有網友專業分析指出「無毒無害,放心吃吧」。

  • 有網友專業分析指出「是屠宰場蓋的檢疫編號章,無毒無害,放心吃吧」。(圖擷自爆料公社網站)

    有網友專業分析指出「是屠宰場蓋的檢疫編號章,無毒無害,放心吃吧」。(圖擷自爆料公社網站)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在小吃店點了一碗豬皮湯,但打開蓋子卻發現,豬皮上出現許多藍紫色斑點,嚇得他在臉書上發問「這豬皮怎麼解釋」,懷疑是否因為施打藥劑所致。有網友惡搞留言「第一眼看到以為這粄條怎過期了」。

隨即就有網友專業指出,這些斑點是屠宰場在豬隻身上蓋的檢疫編號章,不是病變也不是黴菌,都是無毒無害可以食用的色素,要這位網友「別怕,放心吃」。還有網友發現,許多人不知道原來屠宰豬要蓋章,「還好沒爆料商家,不然會被反告毀壞商譽,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