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元混入名媛群!他目睹奢華真相嚇壞:二手絲襪輪流穿

2020/10/13

「上海名媛群」近日在微博受到討論,原因就是一名自稱「李中二」的網友,貼出一系列自己混入上海名媛中的對話,他表示自己憑1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4萬元)的資產證明,在繳了500元(約新台幣2183元)的費用後,進入了名為「魔都名媛」的群組。

 

 

 

【理財達人秀】小宅看房攻略 NG格局倒賠70萬? 掌握增值4大指標 每坪賺30萬!

 

 

▼一名中國大陸網友混入名媛群,結果讓他相當傻眼。(圖/李中二微博)

 

原PO以為進入群組後,可以暢聊各種奢侈品、分享人脈資源、結交金融精英,「我發現我錯了,我進的不是名媛群,是高配版拼多多」。原PO貼出多張對話紀錄,痛批這些人根本是山寨名媛,原來這些人都是組團消費,像是15人各花200人民幣(約新台幣873元),入住上海頂級飯店一晚,更貴的景觀套房甚至找到40人湊團,還安排時間輪流進出,拍照打卡。

 

▼原PO以為可以認識更多菁英,沒想到群內名媛都假的。(圖/李中二微博)

 

原PO還舉例,像是名牌包、跑車,名媛們也是多人合資租來輪流使用,而更扯的是,就連私密衣物都能多人共用,「我以為40個人拼單一間房已經是一種極致了,但是我萬萬沒想到,甚至還有人拼單絲襪,還是二手絲襪」,指出群組內有3人合資購買GUCCI的絲襪輪流穿。

 

▼群內許多名媛都是合資開房、拍照打卡,製造名媛假象。(圖/李中二微博)

 

讓原PO最後感嘆,「這些名媛們個個自詡南京西路林青霞、黃浦江迪麗熱巴,一邊朋友圈發著20歲經濟獨立有多爽,一邊在私信哪裡能蹭到免費下午茶」,而且有些人因為一直在包裝自己,裝到最後似乎自己都受騙以為自己真的是名媛。 https://fnc.ebc.net.tw/FncNews/world/126387

 

我潜伏上海“名媛”群,做了半个月的名媛观察者

 

https://wemp.app/posts/40cec1c9-d778-4d92-ad15-32800f34d257

 

有钱人是如何管理时间的:超越罗志祥的渣男@Jaz王

https://wemp.app/posts/8cbbc6b1-f873-441f-8667-19f340a85de3

 

上海名媛李中二,你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夏米萌嗎?

https://min.news/hot/3db099daf18c9cf6e3d43d44d16e280d.html

 

男版咪蒙

2019年1月29日晚,咪蒙旗下的微信公眾號「才華有限青年(chyxqn)」發表的文章《一個出身寒門的狀元之死》[9]在微信迅速流傳。次日,文章因「涉嫌違規」被微信官方刪除。隨後,有不少人指出文章的漏洞,質疑這篇文章造假。2月1日,咪蒙發表微博致歉,並宣布停更微信公眾號2個月,永久關停微博。[10] 目前咪蒙的微信公眾帳號也已經註銷[11]

#李中二# 李中二公众号听说是收获快乐的地方,有姐妹看了吗?[并不简单]

https://weibo.com/2284130703/JoQcqxLBG?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_rnd1603013619383

 

 

2020-10-13

近日一片上海名媛的文章讓不少人關注到了“李中二”這個賬號,而很多人也在其文章中發現了渣男王天琛jaz王的文章,看完都覺得嘆為觀止,想要一睹王天琛jaz王的真容,那麼渣男王天琛照片長什麼樣呢?jaz王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呢?

這個渣男jaz王說的是一個女友遍布全世界,情人節一天約會4個女朋友的時間管理大師,最終被揭發。有趣的是在文章評論下面現身了多個jaz王的前女友,稱jaz王原名王天琛,控訴了王天琛的惡行,交往幾天甚至一天就拿十幾萬當封口費的,使得更多人對王天琛好奇不已,這樣的男人真的存在嗎?

而就是這樣一個女友遍布全世界,交往過女友多達三位數四位數的人,網上竟然沒有任何一張照片,這個顯然是不合理的,唯一能解釋的就是這一切都是“李中二”編的。

有錢可以為所欲為是真的,但是能不洩露任何一張照片出來,而且在一個之前沒什麼人知道的賬號能出現這麼多個前女友,基本是不可能的。況且他隨便給女友就是一兩萬,可是助理掌握了王天琛jaz王這麼多秘密一個月才給1萬5,這可一點都不符合,所以大家就當段子看就好了,不用當真。

 

 

前幾天,《我潛伏上海“名媛”群,做了半個月的名媛觀察者》的文章刷屏,上海名媛群的話題也衝上了微博熱搜。甚至有媒體報導稱有#拼單名媛發聲#:“我花自己的錢,不偷不搶,拼個酒店包包怎麼了。”但實際上,#上海名媛群是假的#[並不簡單],鐵證如下,造謠的營銷號請立刻道歉並刪除相關不實稿件:

1.在上海名媛文章中出現了一個拼單法拉利,日租金為6799元。

2.仔細觀察這張圖,“頂速超跑”非常引人注意,大膽推測,這張圖如果是在車店內拍攝,這麼巨大的標誌,按照國內車店乃至甲方的一貫風格(logo就是要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狗狗]),很可能是車店自己的名稱。

3.我先試著在大眾點評內搜索,果不其然,找到了一家頂速超跑俱樂部,在店內的租車服務中仔細查找,也找到了和名媛群中的同款跑車圖。

4.不過,在大眾點評上,與名媛群同款的法拉利f12並沒有日租價格,只有兩小時1299的租車服務。

5.再仔細看下去,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這家店居然是在北京!等等,名媛群不是上海的嗎?一群連車都要拼單的假名媛,會為了租車專門從上海去一趟北京?

6.為了解開以上謎團,我通過大眾點評撥打了頂速超跑俱樂部的電話,通電話後,對方表示店內租車不允許多人拼車,至於法拉利f12的日租價格,也不是6799,為了了解更多,我加了對方工作人員的微信。

7.經過微信溝通,可以明確的是——

①半個月前潛伏進了名媛群的作者,在九月底左右截圖的法拉利拼單價格是6799;

②那個時候頂速超跑的法拉利f12價格日租金為7999,並不是名媛群中所說的6799。

③店家表示今年五一的時候有做過幾天短暫的活動,當時法拉利f12的日租金價格是6799。

綜上,名媛群中的圖,來自於今年五月的活動物料圖。名媛群稿子的作者說自己半個月前潛入了名媛群,應該是出現了時間斷層——四個多月的時間斷層[狗狗]

這篇所謂的刷屏文章,大概率是假的!至於最近的名媛發聲,有那麼點營銷的味道,具體就不說了[二哈],大家仔細看相關報導出現的某電商平台,就知道了。

在這裡,也替車行老闆也發個聲,車行老闆表示,覺得自己被營銷號利用了,感到很氣憤。而且!最近車行經常接到詢問拼團的電話,干擾了大家的正常工作,車行老闆希望寫文造謠的營銷號、助推這篇造謠文的微博營銷號們公開道歉並刪除造謠文章,否則將對未經允許就盜用圖片的行為,追究法律責任。
https://weibo.com/7186412094/Jpk5Ndr9d?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_rnd1603014098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