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麗緹分享喝油排毒被“打臉” 張倫碩發長文護妻(組圖)

文章來源:
前不久,鍾麗緹在網上發文安利“喝油排毒”的養生方法,並且還帶上了自己的爸爸及公公婆婆一同進行了十一天的排毒療程,當時她稱喝了油後身體裏很多毒素都能被排出,功效好到讓人驚訝。她的這番安利也引來了眾網友的質疑,直言她是被洗腦了。





估計是因為網上的議論聲太大,鍾麗緹過後還特意發文解釋稱隻是想把自己的體驗和自己覺得更好的方法拿出來分享給大家,並沒有什麽惡意!然而對於她的解釋,網友似乎並不買賬,仍然不認同她的“傳銷式”宣傳。



2月2日,丁香醫生轉發了鍾麗緹的這條“喝油排毒養生”動態,並寫道:“排毒產品最後真正能排掉的,大概隻有錢包裏的錢了”,真的是實力打臉了有木有。隨後,兩人雙雙被頂上了熱搜榜第一,從而引起了更大的關注。

截止目前,丁香醫生的這條動態已經有近8千條留言,9萬多點讚,可見很多網友還是非常認同丁香醫生的看法。因此,鍾麗緹也免不了再次被“群嘲”。



麵對外界的各種議論,鍾麗緹本人沒有給予回應,反倒是“寵妻狂魔”張倫碩第一時間站出來發聲護妻。張倫碩發布長文稱適當的斷食其實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並給大家列舉了幾個例子。同時他也稱,作為體驗者,他自己都覺得好些天不吃飯是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文末,張倫碩還俏皮稱讓老婆下次分享點教學視頻,大家就明白了。





張倫碩還分享了一篇曾獲得2016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關於自噬作用的文章,裏麵詳解了自噬作用的奧秘。不過,文章裏專業術語眾多,估計很多人都看不太懂吧。











看到張倫碩的發文後,還是有網友提出了質疑,張倫碩都非常耐心地進行了回複。而且他也強調,調理是調理,有病肯定要看醫生!



張倫碩還向網友解釋鍾麗緹因為是法語區長大的孩子,一時高興就把這事說了,而且想到啥詞就用啥詞了,有些措辭是不準確,希望不要誤導別人。


https://zh.wenxuecity.com/news/2019/02/02/8058740.html

 

鍾麗緹攜公婆赴泰排毒 11天只喝油遭轟「根本伊能靜」

2019/01/29 16:46

鍾麗緹。(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8歲香港女星鍾麗緹2016年與小12歲的中國演員張倫碩步入禮堂,兩人感情十分恩愛。近日鍾麗緹帶著爸爸和公婆至泰國旅遊,透露為了排毒11天只喝油,被懷疑是變相推銷,更酸她和推薦靈修的伊能靜沒兩樣。

鍾麗緹至泰國排毒11天只喝油。(翻攝自鍾麗緹微博)伊能靜因靈修課程遭轟邪教。(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鍾麗緹表示自己帶著三位長輩至蘇梅島排毒,11天的旅程只喝油,將身體中許多毒素都排出來,感到非常輕鬆舒服,更說:「身體裡很多疾病,像是糖尿病、高血壓、肝硬化等等,都可以通過這個療程排出來,真的很不可思議!」並力邀粉絲至蘇梅島排毒,讓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宛如直銷的口吻讓網友聯想到先前伊能靜分享靈修課挨轟邪教傳銷,酸「怎麼那麼像伊能靜被騙的心靈課程」、「沒文化真可怕」、「事實證明錢多人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