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在全球掀起熱潮,劇情中大反派薩諾斯在田裡行走的橋段,有大陸網友發現,種的水果很眼熟,在現實世界還真的找得到,名叫火參果,從外型上來看,不管顏色還是帶刺,都非常相似,不少網路賣家都打鐵趁熱,加上大陸版薩諾斯名字滅霸,當做關鍵字,銷量因此明顯提升。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129906?from=Copy_content火參果雖然營養豐富,但過去因為不夠甜,還得靠蜂蜜調味,所以在大陸買得人少。 台灣南投也有果農,引進金黃色火龍果,外型也很接近薩諾斯種的水果,吃起來酸中帶甜,比大陸版的來得有味道,價格也高一些。復仇者聯盟全球熱映,沒想到一閃而過的田園場景,讓帶刺水果跟著意外走紅。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129906?from=Copy_cont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