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16 15:47:0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診所院長林義龍涉嫌詐領健保費被羈押禁見,又被前員工指控性騷擾,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指出,108年5月接獲投訴展開調查,發現業者提具的性騷擾防治文件都是造假內容,顯見毫無積極作為,新北市就業歧視評議委員會評議審定雇主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裁罰10萬元並公告姓名。

新北市議員羅文崇今(16)日上午陪同受害的診所前員工召開「無良醫師詐領健保 性騷員工」記者會,指控秀朗診所院長林義龍不只詐領健保費,還涉及職場性騷擾、剋扣工資、未給付加班費等違法情事。

勞工局就業安全科科長王憶芬指出,2019年5月收到警察局移案林義龍性騷擾女員工案件,展開調查後發現,女員工在2019年2至4月間受僱擔任院長秘書期間,遭多次肢體觸碰性騷擾;基於性騷擾防治,業者應立即採取有效且制止作為,但診所張貼的性騷擾防治文宣卻是隨意從網路上下載,申訴電話根本是錯的,且辦理教育訓練的名冊資料造假,雇主未善盡性騷擾防治義務。

勞檢處申訴檢查科科長蕭慧敏表示,2019年6月對秀朗診所實施勞動檢查,經查有未足額給付勞工工資、未依規定計給勞工延長工時工資及國定假日出勤加倍工資、未於發薪時提供勞工薪資明細、使勞工超時工作、未給予勞工每7日中至少1日休息作為例假等情形,違反勞動基準法6項條文,被裁罰總計12萬元。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記者黃恩琳、王家珩、孟國華/台北報導

新北市秀朗診所院長林義龍,遭人檢舉灌水看診項目、詐領健保費,不但診所被警方搜索,林義龍也被檢察官聲押。只是他會被檢舉,原來是辣模秘書的復仇,原來一名吳姓辣模去診所當院長祕書,卻被院長騷擾,還要求陪吃飯,辣模不堪其擾離職,還因為給診所負評挨告,辣模很火大決定反擊,向健保署舉發診所違法。

穿著西裝的男子被上銬,兩名警察架著他從診所內走出來,而他竟然是診所院長。

昨(14)日警方到新北秀朗診所內執行搜索,查扣數十箱的病歷紀錄,原來這名林姓院長近日被前員工檢舉詐領健保費。

檢視相片
 
吳姓辣模怒控林姓院長亂吃豆腐。(圖/翻攝自單眼皮樂樂臉書)

大眼可愛,擁有173公分的火辣身材,這名吳姓辣模先前擔任診所秘書,結果怒控被林姓院長亂吃豆腐、憤而離職,在網路上留給診所一顆星負評;而林姓院長因此展開一連串報復,最後吳姓女子舉發院長詐領健保費的惡行。

檢視相片
 
吳姓辣模指控院長詐領健保點數。

吳姓辣模PO文控訴院長積欠員工薪水,還一直亂提告,甚至寫信到現在醫院、傳無中生有的事情,而且為了賺健保點數,都給病人亂做檢查、亂開藥,病歷造假。

鄰居:「我知道他給人家健保申請很多,好像申請4千多塊點數,中醫診所才申請2百多點,他申請4千多點。」

檢視相片
 
警方查扣診所內的病歷紀錄。

不僅吳姓女子,許多受害民眾紛紛向健保署檢舉,林姓院長看診時,明明沒有在看診的項目,卻在申請健保點數時虛增看病項目,浮報、詐領健保費。雖然林姓院長被偵訊時矢口否認,但不少受害者指證歷歷,還打算要出來開記者會,現身指控林姓院長的惡行惡狀。

 

 

今日的記者會圓滿落幕
再次感謝願意一同挺身而出的受害者 被虛報健保點數的民眾, 更感謝 羅文崇議員的大力幫忙! 還有刑警們的積極調查幫忙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日的成果以及記者會,讓更多人知道!揭發他的不法
受了一年多的委屈 今天真的終於洗白...曾以為再也得不到正義🥺

感謝各大媒體記者的蒞臨及報導 希望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 也一起守護台灣健保體制

最最最感謝的 是一路走來陪在我身邊的家人 是你們教會我勇敢 堅強 沒有妳們就沒有我❤️

【詐健保案外案】辣模秘書與2護理師出面控訴 色院長對她們「熊抱摸胸」(蘋果)
https://reurl.cc/9Enx1d

 

 

秀朗診所院長詐領健保費 前員工指控性騷擾、苛扣薪資(聯合)
https://reurl.cc/xZ3olL

 

 

秀朗診所院長遭收押 員工出面控惡行(中時)
https://reurl.cc/rxYoL4

 

 

秀朗診所院長涉詐健保費被羈押 前員工指控性騷擾(自由)
https://reurl.cc/L3nV87

 

 

詐保又性騷!辣秘書與護士踢爆色院長:心電圖教學「摸臀胸」(ETtoday)
https://reurl.cc/lVYlmj

 

 

離職辣模控性騷 揪診所詐健保費(華視)
https://reurl.cc/NjxDaq

 

 

踢爆新北市診所院長詐領健保費!竄改病歷將"感冒改成腦中風" 秘書加碼控"伸出鹹豬手"(三立)
https://reurl.cc/WdOW4k

 

 

診所院長詐500萬健保費 女模復仇揭弊(民視)
https://reurl.cc/9EnyzX

 

 

踢爆診所詐領健保 辣模率被害者控「院長」惡行(中天)
https://reurl.cc/qdYXDD

 

 

院長涉詐健保費收押 女模秘書再控性騷(TVBS)
https://reurl.cc/Mvz9qm

 

 

辣模秘書揭涉詐領500萬健保費 診所院長收押(壹電視)
https://reurl.cc/0oWQL6

 

 

#永和 #秀朗診所 #林義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