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3月19日12:39

 

作家劉克襄指「台中市早餐文化貧弱」,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個人臉書發文駁斥,還附了一張幕僚手繪市區早餐美食地圖,推薦舊市區16家好吃又有特色早餐店。

 

 

但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向《蘋果》投訴,日前他按圖索驥,到其中1家位在復興路的「靜宜早點」,享用完食走進廁所,竟發現廁所放著一桶製作豆漿的原料黃豆,雖然離馬桶約有1公尺遠,但還是覺得很不衛生。

 

《蘋果》今上午前往該店,走進廁所發現,投訴人所指的地方、放著1桶有加蓋、像是紅茶的深色飲料,但和馬桶間有用浴簾隔開,不過未上鎖,上廁所的人可任意將浴廉拉開,到緊臨飲料桶的洗手盆洗手,但洗手水一不小心可能會濺到飲料桶內。

 

洪姓老闆看完徐男提供照片表示,是因為廚房空間不足,才會暫時利用廁所空間放置飲料的黃豆,還特別用浴廉隔開,既然有顧客認為有衛生上的顧慮,會立即改善。 (朱俊彥/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